由球童转变为竞争者 亚梅斯弟弟到小巡回赛求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伯特-亚梅斯(Robert Ames)过去三年为他的哥哥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当球童,过着舒心、体面的生活,因为史蒂芬-亚梅斯表现一直不错,赢得过西部公开赛和球员锦标赛。

  可是罗伯特-亚梅斯不愿意就此放弃他的高尔夫梦想。冬天在南美打了很长一段时间球,未来几个月,他将在佛罗里达的小巡回赛里谋求生计,同时会参加星期一的资格赛以获得纳信怀德巡回赛的参赛资格。他要先打了小巡回赛之后再去为哥哥工作。

  “我坐下来研究了一下我的所有选择,看一看我的生涯该向哪一个方向发展。”罗伯特-亚梅斯说,“我给哥哥史蒂芬打去电话,对他说:‘感谢你对我和我家人所做的一切,我现在要独立靠自己了。’”

  过去亚梅斯兄弟组合相当成功的一个原因是因为他们俩的思考方式完全不一样。史蒂芬-亚梅斯更重视感性认识,而罗伯特-亚梅斯更重视理性认识,把目光集中在技术层面上。

  “希望他在过去三年内学到了有用的东西。”史蒂芬-亚梅斯说,“他需要花更多时间在打

高尔夫上,而不是纠缠在高尔夫挥杆上。”

  两兄弟一起搭档,代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Trinidad and Tobago)参加了去年在巴巴多斯举行的

世界杯。他们俩以284杆,高于标准杆4杆获得了并列21名。

  “我想我已经学会如何管理我自己的比赛了。”罗伯特-亚梅斯说,“我们在巴巴多斯进行过讨论,哥哥说我的挥杆好多了。这花了我不少时间,但是从目前来看情况就很好。”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