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迈进亚洲市场 携手北湖九号打造顶级高球学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亚洲唯一的PGA高尔夫学院―北京北湖九号PGA高尔夫学院将于2007年3月15日在京成立,它是由全球最古老的职业高尔夫球协会(Professional Golf Association,以下简称PGA)与中国唯一一座城市山地球场―北京北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携手打造。这是PGA成立105年来首次进驻亚洲,为庆祝与北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亲密合作,PGA此次还带来了 高尔夫对抗赛奖杯―“莱德杯”,这是“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举办36届以来,“莱德杯”第一次离开欧美与中国观众零距离接触。这座象征世界高尔夫光荣与梦想的“莱德杯”将于2007年3月15-16日在北京北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展出2天,共同见证中国第一个PGA高尔夫学院的诞生。

  PGA 来自

高尔夫历史悠久的英国,旗下的PGA高尔夫管理公司现掌管世界著名的英国圣安德鲁斯林克斯高尔夫学院,在全球享有极高的声誉。经过长时间谨慎的考察与评估,PGA最终选定与北京北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为合作伙伴,作为其迈进亚洲市场的战略性 起点。PGA旨在全世界范围发展高尔夫运动,此次与北京北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高规格合作,彰显了PGA携手本地精英共同为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做出贡献的雄心壮志。

  北湖九号PGA高尔夫学院拥有4间超大独立教室及配套室外练习场地,将于2007年4月试营业。届时,PGA团队的资深管理者将带领来自英国的职业教练组为每一位学员度身订作练习计划,针对每个人的特点开展个性化全面教程。为达到最好的教学效果,北湖九号PGA高尔夫学院引进了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先进的高尔夫教学仪器,其中包括:Trackman高尔夫 雷达跟踪仪系统、SAM PuttLab室内推杆分析仪、Darftish教学分析仪和K-Vest电子三维背心等高科技仪器。PGA丰富的经验使教学更加系统化、个性化;先进的科技产品则有效的加快学员进步并使训练不再枯燥。学院使用先进的电脑系统进行课程管理,加入学院后, 每位学员都将拥有个人电子帐户,甚至不需要亲自到场,只要把挥杆录像输入系统,便可以在网络上得到高尔夫专家的分析与建议。

  作为一流管理与顶尖科技的结晶,拥有纯正血统的北湖九号PGA高尔夫学院完全颠覆了传统的高尔夫练习概念,打破时空的限制,给高尔夫爱好者以纯私人化的学习环境,学员除拥有PGA私人顾问和丰富的教程之外,还可以随时随地与PGA专家进行高尔夫技巧交流,高尔夫的魅力与享受在此被推向极致。 (萧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