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帕湾锦标赛全新推出 辛格加西亚挑头争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坦帕湾迎来新一年美巡赛的时候更换了名字,也更换了赛事日期。卫冕冠军崔京周随之也获得了特殊的地位,因为时间相隔也就四个月多一点,他就要卫冕自己拿到的奖杯了。

  去年十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韩国球员超越整个阵容,以四杆优势赢得了克莱斯勒锦标赛,获得了职业生涯第四个美巡赛冠军,也在这个赛事上赢得了第二场胜利。这个冠军来得十分及时,崔京周因此获得足够多的奖金,进入了随后一周的巡回锦标赛。

  

克莱斯勒锦标赛目前更名为PODS坦帕湾锦标赛,因为克莱斯勒的冠名赞助商地位被PODS取代了。崔京周本周将回来卫冕他在万圣节之前赢得的冠军头衔。韩国人的状态不错,今年开年的两场赛事都进入了前十名。他在梅赛德斯锦标赛上拿到了第八名,而随后在索尼公开赛上又获得了第四名。

  2000年,美国公开赛和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使用了同一个场地圆石滩,时间相隔三个月。这之后,就要数这一次时间间隔最短了。如果将其具体化,老虎伍兹自从崔京周十月份取得胜利以来只在国际上打了四站比赛,而美巡赛则只有两站。

  按照老虎伍兹的日程安排,他跳过了佛罗里达挥杆赛的第二站。从世界球星的角度来看,老虎伍兹就不是唯一这样做的选手。世界排名第九位的维杰-辛格和世界排名第13位的加西亚是阵容中排名最高的选手。

  可是卫冕冠军崔京周就会回来,而去年拿到亚军的两位选手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布雷特-韦特里奇(Brett Wetterich)也会回来。另外那些在这里经常有好表现的选手也不会错过这个总奖金530万美元的赛事,比如帕尼维克,他在这里三次进入前25名,四次参赛四次晋级。

  维杰-辛格今年已经把梅赛德斯锦标赛的冠军头衔收入了囊中,不过他的技术就有一些偏差,参赛六场,他只两次进入前十名。可是维杰-辛格仍是本周的亮点人物,因为他拿到过2004年赛事冠军,另外在此前一个赛季还拿到过亚军。

  至于新近比较火暴的两位年轻选手也是值得关注的对象。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目前位于奖金榜和联邦杯积分榜两个榜单的首位,世界排名也上升到了第15位。虽然五次参加坦帕湾锦标赛两次被淘汰,查尔斯-霍维尔三世的情况就不用担心,因为那是以前的他。现在的他已经在

尼桑公开赛的胜利中获得了巨大的信心。

  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刚刚从本田精英赛延长赛的失利中走出来。他2006年第一次参加坦帕湾锦标赛的时候,战绩并不是非常出色,仅仅拿到了并列31名。不过他在佛罗里达大学读书,对这一片区域十分熟悉,因为他很有可能像本田精英赛那样再次打出一个好名次。值得注意的是上一周冠军马克-威尔逊也将参加本周的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