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利有望成为外卡王 奥克蒙特建天桥申办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由于观众拍照导致达利受伤退出比赛。虽然伤势并未痊愈,这位胖男孩又接到了美巡赛下周分站赛的赞助商外卡,以下是相关评论及世界地方媒体的摘要选刊:

  球迷们不用对达利的伤情过于紧张,因为据可靠消息下周PODS锦标赛,胖男孩达利将再次以外卡身份参赛。虽然丢掉了美巡赛的参赛卡,但是拥有两次大满贯冠军头衔的达利将无可置疑的成为今年的美巡赛外卡王。下周比赛是由佛罗里达西部坦帕的Hooters餐厅连锁店赞助。

  ——迈阿密先驱报

  在电视转播之前,今年美国名人赛将增加一小时的网络直播。这是新上任的奥古斯塔国家球场主席Billy Payne用于推广赛事的新举措,他期望新的媒体方式能够吸引更多球迷的实时关注。去年,奥古斯塔根据相关的统计数据表示该赛事官方网站的访问量突破了370万人次,并且有300万视频流被采用。

  ——美巡赛官方网站

  作为全球球具行业中铁杆销售的龙头,卡洛威十分明确美国

高尔夫协会两年来想要对铁杆规格加以限制的意愿。“我们已经与USGA进行接洽,规格的限定应该是协作完成的过程 ”卡洛威高级执行副总裁Steve McCracken表示,“目前我们正在讨论一些哲学问题。我们真的需要一个规则么?变换规则是最终的目标么?打破全世界高尔夫球员的惯例是否值得呢?”

  ——今日美国

  美国公开赛看似不会再回到奥克蒙特乡村俱乐部(Oakmont Country Club)举行。近日,USGA向该俱乐部发出了明确的规定,“在新的人行天桥没有顺利完工之前,美国公开赛不会重返奥克蒙特”。1994年美国公开赛在奥克蒙特乡村俱乐部举行,当时由于球员、球迷必行的天桥过窄,成为疏散观众的瓶颈引发恐慌。虽然,奥克蒙特已经重建了一座新的人行天桥,并向USGA提出再次申办美国公开赛,但最终不得不妥协,再添一座新桥,而建桥所需的50万美元均有俱乐部会员捐赠。

  ——匹兹堡岗位公报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