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田精英赛四人延长赛 威尔逊实现职业生涯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23:01  新浪体育
本田精英赛四人延长赛威尔逊实现职业生涯首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冠军对于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来说有许多意义,他的银行户头上可以增加99万美元,他可以在梅赛德斯锦标赛上开始新的赛季,他可以参加许多以前他不能参加的赛事。更为重要的是:他可以终结连续十年来年年去考资格学校的厄运。

  可是星期天晚上的时候,这一切看上去都还有些遥远。不只是因为有三名选手与他争,还因为他在夜色降临的时候发出了一个坏球。然而星期一还没有过完,他的命运就完全翻天覆地的变化。马克-威尔逊有了一个新的头衔:2007年本田精英赛冠军。同时,他的资格豁免将延续到2009年年底。

  星期一早上8点30分,本田精英赛延长赛在第十洞四杆洞恢复。马克-威尔逊与何塞-柯瑟斯(Jose Coceres)在这一洞都打出了标准杆,而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和波-维克利(Boo Weekley)都在这一洞吞下柏忌,于是比赛成了两个人的争斗。

  加洞赛第三洞设在17洞三杆洞。何塞-柯瑟斯将球发到果岭上,距离旗杆9英尺。而马克-威尔逊的球也在果岭上,不过就更远为11英尺。马克-威尔逊成功地拿下他的一推,射中了小鸟。几乎是同样的线路,距离还要近一些,可是何塞-柯瑟斯的小鸟推就没有进,小球撞到洞杯边缘之后,偏离到了一边。正是凭借这一只小鸟,马克-威尔逊在第111场美巡赛上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一个美巡赛冠军。

  其实没有球童犯错,马克-威尔逊早就夺冠了。他第二轮的66杆实际上可以再低两杆。原来在第二轮的第五洞,马克-威尔逊本人要求对自己处罚两杆。第五洞是一个三杆洞,当时马克-威尔逊与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拉里-麦斯(Larry Mize)同一组。马克-威尔逊的球童明显给了卡米罗-维勒加斯关于如何选杆的助言。这是违反规则的。马克-威尔逊立即给自己处罚了两杆,那一洞他的成绩从3杆变成了5杆,吞下了一个双柏忌。而他最终的成绩也由64杆变成了66杆。

  如果马克-威尔逊那一轮交卡成绩为64杆,他早就赢得了本田精英赛。由于他的诚实行为,他就不得不等到星期一再来加冕。

  作为54洞领先者,马克-威尔逊在星期日后九洞吞下了两个柏忌。可是在比赛后不断,他也挽救起了好几个漂亮的标准杆。16洞四杆洞,他就拿下了接近45英尺的推杆,保平了标准杆。而在延长赛第一洞,马克-威尔逊虽然是发球出了问题,他就在果岭上拿下30英尺推杆,将自己的机会延续到了星期一。

  马克-威尔逊在星期一的胜利意味着何塞-柯瑟斯连续两周败在了延长赛中。上一周,阿根廷人在

墨西哥举行的悦榕庄精英赛的延长赛中被方克击败。马克-威尔逊的胜利同时意味着卡米罗-维勒加斯和波-维克利必须等待下一个机会,才能实现他们职业生涯首次胜利的愿望。

浏览延长赛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