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田精英赛延长赛一览表 四好汉狭路相逢勇者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波-维克利、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与何塞-柯瑟斯(Jose Coceres)四轮结束之后,以275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本田精英赛领先榜首位。他们在星期天进行了延长赛的决斗,可是因为天色已晚,加洞赛只进行了一洞便不得不终止比赛。星期天一大早,他们将重新回到PGA全国度假村冠军球场争夺胜利。
本田精英赛延长赛一览表四好汉狭路相逢勇者胜
卡米罗-维勒加斯

  这是本田精英赛历史上第六次出现延长赛,之前的延长赛多以名将取胜告终。下表为前几场延长赛的情况。

  1)1984年延长赛第一洞,李茨克(Bruce Lietzke)击败安迪-比恩(Andy Bean)

  2)1985年延长赛第一洞,库蒂斯-斯特兰奇(Curtis Strange)击败彼得-雅各布森(Peter Jacobsen)

  3)1992年延长赛第二洞,科里-帕维(Corey Pavin)击败卡普雷斯

  4)1993年延长赛第二洞,卡普雷斯击败罗伯特-加梅斯(Robert Gamez)

  5)2005年延长赛第二洞,哈灵顿击败维杰-辛格和乔-奥格尔维(Joe Ogilvie)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