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PGA一周纪事-克里默亮相慈善赛 科克签下新赞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1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里默参加the First Tee:不久前在海龟湾赢得SBS公开赛的克里默,本周去佛罗里达布拉登顿的海滨球场River Strand球场参加First Tee活动。First Tee是第一位参加美国名人赛赛的黑人选手李-埃尔德在奥古斯塔设立了第一个全国范围内的高球普及机构,它旨在培养年轻人尤其是青少年对高尔夫的兴趣。

  在9个洞的友谊赛中,克里默同美巡赛球员彼得-雅各布森(Peter Jacobsen)同组,对抗前美国曲棍球联盟教练斯科蒂-波曼(Scotty Bowman)以及网球传奇选手伊万-伦德尔(Ivan Lendl)。

  拥有数百万身价的选手:韩国名将张晶,在LPGA已经走过了八个赛季。上周,她夏威夷公开赛完成第31名之后,她职业生涯总奖金超过了400万美元。有两个LPGA的冠军头衔的张晶,她现在拥有的总奖金额达到了4,008,480美元。

  她2005年在大满贯比赛——英国女子公开赛上拿到职业首冠后,2006年赢得文曼斯锦标赛(Wegmans LPGA),是继朴世莉、朴芷垠之后,韩国又一位颇具代表性的名将。

  跻身积分榜榜首:随着问鼎夏威夷公开赛,普拉玛娜苏达(Stacy Prammanasudh)在2007年ADT积分榜上,以205,285的高分居于榜首。

  夏威夷公开赛的冠军,是普拉玛娜苏达职业生涯中的第二个胜利。它为她带来了180,000点积分,超过了保拉克里默,后者现在以187,142点积分排在第二。目前,普拉玛娜苏达拥有了闯入年底LPGA

总决赛——ADT锦标赛的优势。要知道ADT锦标赛的冠军奖金可是100万美元!2006年百万美金的冠军支票被巴拉圭少女格兰娜达领走。

  新人加速度:18岁的韩裔选手安吉拉-朴,在夏威夷公开赛上拿到了并列第三,赚到了75点新人榜积分。之前,她SBS公开赛上拿到了17点积分,现在她以92点总积分,列2007年度新人排行榜的榜首。

  同时,安吉拉-朴要比排在第二的佩奇-麦肯兹(Paige Mackenzie)高出51点积分。麦肯兹在SBS公开赛拿到并列第17名后,收获了36点积分;随后她在夏威夷公开赛拿到了5点积分。

  萨费维国际赛再见:UCLA新人辛蒂-迈克尔(Sydnee Michaels)在2月22赢得了今年的萨费维国际业余公开赛。她将获得2007年萨费维国际赛的参赛资格,我们会在3月22-25日在亚利桑那州迷信山球场球场举行萨费维赛上再见。

  时尚赞助商:两届LPGA冠军凯琳-科克2007年将会穿上Ecco鞋,她同这个世界知名的鞋业品牌签订了赞助合同,成为它新的代言人。凯琳是四届索尔海姆杯欧洲队成员(2000,2002,2003,2005),Ecco又是2007年索尔海姆杯的官方鞋子赞助商。或许出于这个原因,Ecco选中了她。

  另一方面,海瑟-杨(Heather Young)同

高尔夫品牌Adams签订合约。她今后将绣上Adams的LOGO,使用Adams球具、球包以及衣物袋等。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