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尊皇高尔夫荣膺路虎汽车车主指定高尔夫服务机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尊皇高尔夫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与路虎(中国)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尊皇高尔夫首次荣膺汽车机构全国车主指定高尔夫服务机构,俗有“越野车之王”的路虎车同中国最具规模的高尔夫服务提供商尊皇高尔夫的合作,必将使双方各自的品牌推广更加如“虎”添翼。

  路虎车从面世以来,就开创了越野车奢华化先河,尤其是路虎览胜作为世界知名豪华品牌汽车之一,更堪称为世界越野车极品,路虎(Land Rover)品牌在很多爱车人心目中也一直都有着其不可替代的霸主地位。历经半个世纪的发展演变,Land Rover现已成了男人心中永不磨灭的情结,甚至很多女性也为之倾倒疯狂,许多人称它为真正的望族武士,奉它为地位和品质的象征。Range Rover(览胜)、Defender(卫士)、Discovery(发现者)、Freelander(自由人)的梦幻组合更令路虎家族成为坚不可摧的越野王国,这四款车就象四名剽悍凌厉的武士捍卫着路虎的尊严,书写着路虎的神话,令其他越野车都望其兴叹。

  此次尊皇

高尔夫同路虎汽车的合作,自2007年2月至2008年2月期间,全国路虎车主凭“路虎车主高尔夫尊贵体验卡”均可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大连、杭州、沈阳八大城市的指定高尔夫练习场享受全年所有平日免费练球之尊贵礼遇。持高尔夫白金卡车主更可尊享全国两百余家高尔夫球场之优惠订场礼遇。如此难得的优惠活动,在驾车一族当中定会掀起一股挥杆时尚之风。

  近年来,随着尊皇高尔夫在行业内的影响日益增大,尊皇高尔夫推行的各种高尔夫服务合作模式越来越得到更多行业的认可和推崇,先后同金融、

房地产、石油等行业建立了不同形式的合作伙伴关系。尊皇此次同
汽车行业
中的佼佼者路虎品牌成功联手,也将开拓高尔夫行业同汽车行业合作的先锋典范。(张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