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MW亚洲公开赛4月挥杆 世界大牌云集上海较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5:00  新民晚报

  

BMW亚洲公开赛4月挥杆世界大牌云集上海较高下

  本报讯BMW亚洲公开赛将于4月19日至22日再次于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举行。

  参赛球员名单包括卫冕冠军康斯塔诺、2005年BMW亚洲公开赛冠军埃尔斯、“大力神”约翰·达利、八届奖金王蒙哥马利、南非天王古森、年度最佳球员保罗·卡西和中国首席高球手张连伟等众多高手将一一过招。而本届比赛更是创下历年BMW亚洲公开赛的最高奖金额230万美元。

  BMW亚洲公开赛已成为中国最知名和影响力最大的

高尔夫赛事之一。今年的赛事主办方和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共同对球场设计进行了调整。赛事总监马可斯先生说:“针对日趋增多的观众人数,经球场与赛事方面慎重考虑和共同协商,将2006比赛时原15号球洞更改为18号球洞,扩大了观众看台,此举将会进一步加强BMW亚洲公开赛作为世界高水平比赛的刺激性和可看性。”

  “大力神”约翰·达利挥杆英姿八方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