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女子公开赛即将举行 132名高尔夫球手沪上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洲女子高尔夫球巡回赛(LAGT)上海站赛事——亚洲万里通滨海女子公开赛定于2007年3月21-23日在上海滨海高尔夫球场举行。赛事组委会在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这一消息,该赛事是目前中国级别最高女子职业高尔夫赛事之一,单站总奖金达到23万美元,是目前中国和亚洲女子高尔夫球巡回赛(LAGT)单站奖金额最高的女子高尔夫职业赛事,共将有132名中外优秀女子高尔夫球选手参赛,规模之大绝对盛况空前。

  亚洲女子高尔夫球巡回赛(LAGT)首席执行官戴耀宗先生首先发言,他表示很荣幸能在上海首次举办女子亚巡赛,并欢迎“亚洲万里通”加入我们赛事,成为冠名赞助商,这更丰富了赛事,扩大了影响。这位最早把世界高水平职业高尔夫赛事带进中国大陆的“开路人”,希望女子高尔夫运动和男子高尔夫一样受到公众的关注,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高尔夫运动爱好者。

  滨海

高尔夫总裁王国锋先生全面主持整个赛事的组织协调工作。他介绍说,此次亚洲万里通滨海女子公开赛将是中国大陆目前级别最高、水平最高、单站奖金最高的女子国际高尔夫赛事之一,总奖金将高达23万美元,这是在亚洲女子高尔夫球巡回赛
中奖
金最高的赛事。组委会将努力将该顶级赛事塑造成为集体育竞技和女性魅力于一体的“美丽赛事”,让广大公众了解女子高尔夫运动的观赏性和时尚性;同时也希望该赛事成为“常年赛事”,以后每年在滨海高尔夫举办下去。

  “亚洲万里通滨海女子公开赛”对我国女子高尔夫的竞技水平的提高具有历史性的意义。韩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将派出40名顶尖选手参赛,与全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优秀球手进行对决,也会是赛事的一大焦点。相信通过大赛将对中国女子高尔夫综合水平的提高起到积极的作用,比赛也将更具有竞技性和可看性。中国女子

网球也是通过国内举办高水平世界巡回赛的方式,才培养出了奥运双打冠军和大满贯冠军,希望中国女子高尔夫选手也能通过亚洲万里通滨海女子公开赛走向世界的舞台。

  出席此次发布会的有中国高尔夫协会王延梅女士、上海高尔夫协会王锦培先生、上海市南汇区外经委康晴华女士,韩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官员Kim Il Gon先生,冠名赞助商亚洲万里通的代表等等,中国目前排名第一的女子高尔夫球选手钟笑龙也作为选手代表出席了发布会并致辞。各方面都表示要大力支持本届赛事筹备组织工作的顺利进行,将赛事成功地塑造成上海市的新兴体育赛事。

  此次“亚洲万里通滨海女子公开赛”选择了上海滨海高尔夫俱乐部来举行,坐落在浦东南汇的滨海高尔夫俱乐部是一座整体规划建造54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现已投入使用36洞,是目前上海规模最大的高尔夫球会之一,包括18洞仙湖球场和18洞森林球场。仙湖球场由享誉世界高坛的Peter Thomson先生设计,为完美的苏格兰Links风格球场。新森林球场柔和了滨海地区的自然景观及原始地貌,天然植物与沙坑和湖泊做出了完美结合。相信美丽的选手加上时尚的球场,滨海公开赛一定会成为真正的魅力大赛。(萧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