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信怀德赛造访家乡 尼克劳斯出任赛事名誉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1:58  新浪体育
纳信怀德赛造访家乡尼克劳斯出任赛事名誉主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金熊尼克劳斯将首次作为纳信怀德巡回赛(Nationwide巡回赛)分站赛荣誉主席的身份亮相。今年7月12日至15日,纳信怀德巡回赛——儿童医院邀请赛(Childrens' Hospital Invitational)将在俄亥俄Scarlet高尔夫球场举行。推动此站赛事对于金熊来说具有特殊意义,因为这将是在他家乡举办的赛事。

  尼克劳斯是正宗的俄亥俄人,曾经赢得18次大满贯赛事的冠军。这次举办赛事的Scarlet高尔夫球场就是尼克劳斯之前所在大学的球场,不久前该球场花费了420万美元用于球场改造。

  昨日,Nationwide巡回赛与大学球场联合举行发布会宣布尼克劳斯任职的事情。这场分站赛代替原本打算在拜伦举行的一场比赛,并且日期比原定赛程略有提前。比赛之后,Nationwide巡回赛将在克里夫兰郊外举行下一站的赛事。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