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越奥查娅逼近索伦斯坦 韦伯向世界第一发起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赛季之初,凯莉-韦伯就在澳大利亚赢了两个冠军。随后,她在夏威夷的SBS公开赛勇获季军。伴随着这样一个神话般的开局,韦伯在世界女子职业排名中超越了奥查娅,上升到了世界第二。

  韦伯之前比墨西哥明星高出0.20分,而在夏威夷公开赛之后,她的平均分要比奥查娅高出0.34分,但距离索伦斯坦还有2.31分的差距。要想重回世界第一宝座,韦伯还要继续努力。

  32岁的澳洲明星选手凯莉-韦伯,在1999年和2000年是最出色的高尔夫女子选手,也算拿到过“世界第一”的非官方头衔。在那以后,索伦斯坦成绩斐然,逐渐夺走韦伯的地位,成了女子高坛新一姐。

  在经历过一段时间低迷后,韦伯在2005年荣登

高尔夫名人堂,并成为其中最年轻的成员。2006年,在索伦斯坦被奥查娅疯狂紧追的同时,凯莉-韦伯迎来了自己的第二春,赛季初问鼎大满贯纳比斯科锦标赛,并在之后拿下了米查罗布公开赛和依云名人赛。

  新人不惧,老将出色,可以预见2007年世界排名的争夺必将更激烈。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