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粉豹善待癌症小球迷 克里默:生命比竞赛更宝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1:01  新浪体育
粉豹善待癌症小球迷克里默:生命比竞赛更宝贵



  新浪体育讯 很幸运,12岁的爱荷华州少女凯特-安德森(Katie Anderson)在夏威夷实现了她的新年愿望,见到最喜欢的高尔夫球手保拉-克里默。

  2月底,粉豹克里默在拿到赛季首站SBS公开赛冠军后,接着来到蔻琳娜乡村俱乐部准备夏威夷公开赛。就在这期间,克里默与她的小球迷会面了。当时粉豹打完职业-业余配对赛后,随即前往媒体中心,凯特就在那里等她。

  当得知凯特正在与癌症病魔做斗争时,克里默友善地走近了她们一家,同这位特殊的粉丝聊了几句。这个女孩喜欢看《迷失》(LOST),喜欢打高尔夫。凯特妈妈告诉克里默,在确诊患有癌症之前的那个暑假,凯特和她的五个好朋友整天都泡在球场上,他们每天都要打36洞。凯特自豪地向克里默描述她抓到的第一只老鹰,当时,她从190码外的地方挥杆,没看清球落到了哪里。她和同伴花了很长时间去找球,结果发现球直接进了洞!

  “你以为它丢了呀,听起来真像一杆进洞!”克里默微笑着说,“打出一杆进洞的时候,也是不敢相信球会直接进了洞,我只经历过这么一次!”

  接下来克里默要接受媒体采访,她邀请凯特一家在她的旁边坐一会儿。因为SBS公开赛上,朱莉塔-格兰娜达是母亲帮她背包、做球童,所以也有当地媒体问克里默会不会请她的母亲来做她的球童。

  “我妈妈?!”克里默略带挖苦地尖叫,“哦我的天呀,她能背着球包走10码就不错了,别说18个洞了!”克里默的妈妈一边朝凯特笑笑,对女儿的玩笑没有在意。“我想这太有想象力了,”克里默继续说,“我爸倒是在赛场上给我做过几次球童,但现在真的没有必要辛苦他。”

  媒体的问题一个接一个,克里默都很有耐心地回答着。完了之后,她跟凯特道声别,回到房间去接受电话采访。

  通常,赛前的这一天是用来熟悉球场的,很多球手都会一分不剩地花到球场里。但现在,克里默用它来同凯特见了个面。这一面,对12岁的凯特-安森来说,很重要。

  克里默明白,生命比竞赛更宝贵。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