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尊尼获加精英赛肯尼迪领先维尔 张连伟首轮70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20:57  新浪体育
尊尼获加精英赛肯尼迪领先维尔张连伟首轮70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选手布拉德-肯尼迪(Brad Kennedy)绝对不算明星,可是在星光熠熠的尊尼获加精英赛第一轮,他的光辉就掩盖了其他明星的色彩。

  星期四在蓝峡谷乡村俱乐部峡谷球场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布拉德-肯尼迪取得了总奖金125万英镑的尊尼获加精英赛首轮领先。这是泰国标准的高温、湿热的一天,可是来自北方的一些选手就打得不错。来自雪国加拿大,迈克-维尔第一轮就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瑞典选手彼得-汉森(Peter Hanson)、英格兰选手克拉姆-斯多姆(Graeme Storm)、苏格兰选手斯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共同位于并列第二位。北爱尔兰选手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六位,与他打成平手的选手有三位,其中包括印度名将米哈辛。

  “我的开局很漂亮。”布拉德-肯尼迪说,“第一洞就切球入洞,而第二洞我用4号铁将球击到了2英尺处。事态开始明显转好,之后我轻松地度过了这一轮。我今天击中了许多球道。”

  过去两场赛事被淘汰之后,布拉德-肯尼迪都被淘汰出局。他回家之后,将许多时间放在了健身房和练习场中。他与教练伊安-崔格斯(Ian Triggs)合作得很默契,情况也开始有了改善。

  “我没有参加印度尼西亚的比赛,回家之后我再次进入健身房。我与教练合作了两周,在小球的平衡性方面有了很大的改善。”布拉德-肯尼迪说,“我发现自己在挥杆上有一些要素。我做了必要的训练,感觉自己能迎接随后四周的赛事。”

  澳大利亚人去年在亚巡赛奖金榜上位于第十位。如果他真能做好准备,他将在未来几周内有一个大的飞跃。因为随后的新加坡大师赛、TCL精英赛都是总奖金百万美元以上的大赛,都获得了欧巡赛的认可。32岁的布拉德-肯尼迪2005年丢掉了欧巡赛参赛卡,但是就在澳大利亚重新恢复了职业生命。布拉德-肯尼迪所依赖的伊安-崔格斯教练在澳大利亚非常有名,帮助凯莉-韦伯恢复了昔日的辉煌。

  尊尼获加精英赛明星很多,其中包括埃尔斯、古森、亚当-斯科特等,可是他们中表现最出色的就是2003年美国名人赛冠军迈克-维尔。

  迈克-维尔第一次到泰国参赛,他有这样的改变是因为36岁的加拿大人的孩子日渐成熟,他不用那么担心家庭的事务了。

  “我真的非常兴奋能到这里来比赛。”迈克-维尔星期天才把滑雪用具打包放了起来,这一周他就在普吉岛接受太阳的炙烤。“随着年龄的增加,我的计划是多到国际上参赛,因为这个时候孩子开始明白他父亲做的是什么,也不会在意了。当他们年纪小的时候,我希望多陪伴在他们左右。

  “因此我未来的计划是多出国比赛,这无疑是一个开始。几年前,我到韩国和中国参加过赛事。但是我上一次得到的教训是我的脖子酸痛,三到四个小时的飞行对我损伤太大。”

  迈克-维尔今天抓到六只小鸟,不过最精彩的还是第11洞他拿到的那个让人震惊的老鹰球。其实,迈克-维尔在成为美国名人赛冠军之前,曾经四处奔波打比赛,因为他要成为一个国际球星的愿望并不是那么难实现。

  “这让我想起了那些在澳大利亚和加拿大打球的日子,那个时候你必须坚强起来。”左撇子选手迈克-维尔说,“这里的景象很不同。在欧巡赛上,球员的关系很紧密,因为这里只有几个宾馆供球员居住。而在美巡赛上,每一站球员都分布在30多个不同的酒店里,你很难见到一个人。

  “这是一种不同的氛围。你在球场之外能看到其他球员多一些。我想这是一件好事情,因为你可以多一些了解你的对手。”

  迈克-维尔11洞的精彩老鹰多亏他的援救杆(rescue club)。230码之外,加拿大人将球击到了8英尺处,从而取得了一个出色的老鹰。

  古森第一轮表现稳定,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十名。而蒙格玛利落后一杆,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可是其他明星就没有那么出色了。保罗-卡西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双冠王埃尔斯只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亚当-斯科特的情况更糟糕,只打出了74杆,高于标准杆2杆。

  中国选手张连伟今天抓到三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梁文冲两只小鸟两个柏忌,第一轮成绩为72杆,平标准杆。中国台北选手汪德昌表现稳定,第一轮射下五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2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