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多高球明星将决战泰国 冠军奖金高达318万人民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3月1日至3月4日,第16届Johnnie Walker Classic 高尔夫球赛将在泰国普吉岛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球名将挥杆决高下。

  

众多高球明星将决战泰国冠军奖金高达318万人民币

  近几年,亚洲

高尔夫球运动发展很快,而Johnnie Walker Classic高尔夫球赛是第一个得到欧洲、亚洲及澳洲巡回赛三重认可的赛事,曾在亚太7个国家和地区举行过赛事,2005年的赛事是在北京举行的。该赛事可谓真正的“Keep Walking”巡回赛。包括伍兹、厄尼·埃尔斯等世界名将都曾在冠军榜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今年参赛的选手中名气最大的是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和英国球员保罗·凯西。埃尔斯去年的运气很糟糕,仅夺得一项冠军,因此今年准备卷土重来,并准备追赶伍兹。他说:“2007年是我新三年计划的开始,我将全身心投入比赛。现在伍兹的世界排名高高在上,谁也不能一下赶上,所以我给了自己3年时间尝试追赶他。如果我没有信心,我就不会在这里。”

  而作为去年欧巡赛最佳球员,并曾在世界比洞锦标赛等重要赛事夺冠的保罗·凯西则士气更旺,更何况今年伊始他就已夺得了一个冠军。有意思的是,早先他还曾为Johnnie Walker拍摄过广告,而这一苏格兰威士忌品牌是本项赛事赞助商,不知道这是否会给他带来些运气。其他参加本次赛事的明星还包括去年曾在美巡赛多次进入前十的亚当·斯科特、雷铁夫·古森等多位世界顶尖选手。

  届时将有156位职业选手争夺约1906万元人民币的总奖金,其中冠军奖金高达约318万元人民币,此外冠军选手还将赢得一座精心打造的、重达15公斤的纯银奖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