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尊尼获加赛埃尔斯目标昭然 卡西期待首次泰国之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5:58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第16届尊尼获加(JohnnieWalkerClassic)高尔夫球赛将于2007年3月1日至4日在泰国普吉岛蓝峡谷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总共156位职业选手将争夺125万英镑奖金,其中冠军奖金高达208,333英镑。这项由畅销全球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命名的球赛一向是世界顶级的,全球高手将云集在此,一较高低。

      12次参赛并两次夺冠的南非第一高手埃尔斯和刚刚夺取2007年第一冠、状态正佳的29岁英国球员保罗·卡西无疑是最受关注的明星。但是,冠军谁属还是个大悬念,包括前冠军亚当·斯科特、雷铁夫·古森在内的多位世界顶尖选手也将前来争夺,花落谁家还要看大家的状态和运气。

      历史档案

      尊尼获加精英赛

      尊尼获加精英赛是第一个同时也是惟有的一个被欧巡赛、亚巡赛和澳洲巡回赛认可的职业赛事,而由于尊尼获加赛是被三大巡回赛共同承认的赛事,所以它每年都会更换其举办地,目前已经成功举办过此项赛事的地方包括香港、北京、新加坡、泰国、菲律宾、台湾,每到一地都不约而同地受到了当地球迷和媒体的热情关注。

      1990年,第一届尊尼获加精英赛在香港开打,过去的15届比赛中,来自7个不同国家的选手先后捧走了这项赛事的冠军奖杯,而且赛事的成功举办也吸引了许多国际优秀的选手,其中也不乏许多世界级的球星,包括尼克费度、老虎伍兹、诺曼、伍兹南、埃尔斯、坎贝尔以及南非的古森和西班牙的西蒙尼斯等。

      埃尔斯:走出伤病,追赶老虎

      连续12次参加尊尼获加的埃尔斯目标昭然:成为三夺此项大赛桂冠第一人。

      但是,夺冠对于埃尔斯并不容易,因为伤病恢复的原因,他去年仅在年末的南非公开赛上夺取赛季第一座奖杯。如果2006年对于埃尔斯说是恢复的一年,那2007年将是苏醒的一年。

      “2007年是我新三年计划的开始,我将全身心投入比赛。现在老虎的世界排名高高在上,谁也不能一下赶上,所以我给了自己三年时间尝试追赶他。如果我没有信心,我就不会在这里。”

      卡西:挥杆直指双冠王

      有谁会怀疑2006年仅以微弱劣势屈居欧巡赛年度奖金榜次席,并夺取了尊尼获加锦标赛冠军的保罗·卡西,将在一年之内成就尊尼获加双冠王的殊荣?

      卡西表示:“没什么比第一个囊括两项尊尼获加大赛冠军更美妙的了!尊尼获加总能奉献巡回赛中最有趣的赛事,这是我第一次在泰国参加比赛,对此我非常期待!”

      保罗·卡西去年还收获了尊尼获加为鼓舞年轻球员”不断进取“而设的年度最佳新人奖。

      “要想在这种级别的竞争中成功,最重要是要相信自己。”保罗·卡西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