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赛事吸引天下球友 两因素推动马来西亚高球旅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7:45  新浪体育
办赛事吸引天下球友两因素推动马来西亚高球旅游

总杆冠军队伍上台领奖

  新浪体育讯 2月15日,由马来西亚旅游局主办的2007年世界业余团体高尔夫球巡回锦标赛第一站比赛在吉隆坡结束,来自日本的两支球队获得了总杆前两名,而净杆前两名则被马来西亚当地的两支球队获得。

  2007年世界业余团体高尔夫球巡回锦标赛将于2-7月间,分别在马来西亚不同的地区举行6站预赛,8月份在吉隆坡附近的SEREMBAN国际俱乐部和刚刚承办了马来西亚公开赛的绍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总决赛。

  第一站比赛共有来自澳大利亚、日本、英国、韩国、肯尼亚、印度尼西亚以及马来西亚的21支球队参赛,比赛分别在吉隆坡棕榈花园乡村俱乐部和KPGA俱乐部各举行两轮。根据规则,每支球队由三-四人组成,在4轮比杆赛中,选取队伍中三个最好成绩记入团队成绩。最终以团体总杆和净杆分别计算名次。

  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爱好者,差点在18以下的男球手以及差点在24以下的女球手都可以组队参加本项比赛,当然必需向组委会交纳一定的报名费用,马来西亚当地的球手,每支球队报名费为3500马币;东盟国家的球手,每支球队为4000马币;东盟国家以外的球手,每支队伍为1500美元。这些费用包括了5晚比赛期间的双人间住宿、4轮比赛的果岭费和球车费、机场到酒店的接送、酒店到比赛球场的往返、赛事纪念品以及颁奖晚宴的费用。

  组委会将根据报名先后顺序将每站预赛的参赛队伍控制在35支以内,每站比赛总杆前三名和净杆前两名将获得进入

总决赛的资格,这些队伍的4名队员参加总决赛期间的往返机票、住宿、当地交通以及早餐的费用将全部由组委会负责。

  2007年马来西亚世界业余团体高尔夫球巡回锦标赛日程安排

比赛
时间
举办球场
地点
1
2月12日-15日
Palm Garden GC & KGPA 吉隆坡/太子城
2
3月12日-15日
Orna GCC & Ayer Keroh CC 马六甲
3
4月16日-19日
Dalit Bay GC&Spa & Sabah GCC 沙巴
4
5月14日-17日
Dannau GC & Bangi GR 雪兰莪
5
6月11日-14日
The Legends GCR & Tanjong Puteri GR 柔佛
6
7月9日-12日
Damai GCC & Kelab Golf Sarawak 沙捞越
总决赛
8月20日-30日
SIGC & Saujana GCC 森美兰/雪兰莪

  这是马来西亚旅游局连续第14年举办这样的比赛,旨在吸引世界各地的高尔夫业余爱好者到马来西亚打球、旅游。

  对于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爱好者来说,球场数量多、消费价格低无疑是具有强大吸引力的两大因素。

办赛事吸引天下球友两因素推动马来西亚高球旅游
绍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点击看组图)

  马来西亚现在全国有200多个球场,75%以上的球场向普通的游客开放。球场从山地、森林、湖泊、滨海等各种类型一应俱全,球友可选择的余地很大。

  刚刚举行了2007年马来西亚公开赛的绍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全部费用加起来在250马币左右。著名的吉隆坡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对访客的门市价,平日果岭费为180马币,周末为250马币。请一位当地的球童,一名球童的费用只要30马币左右。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