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公开赛一日双轮 安吉拉冲击最年轻冠军头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0:59  新浪体育
夏威夷公开赛一日双轮安吉拉冲击最年轻冠军头衔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夏威夷当地时间周六,因雨推迟的夏威夷公开赛第二轮比赛结束。LPGA2007年的新人安吉拉-朴周六一早就追上了史黛西-普拉玛娜苏达(Stacy Prammanasudh),两人共同获得夏威夷公开赛36洞领先,并列领先进入决赛。这是18岁的安吉拉-朴参加的第二场职业比赛,她将有望成为巡回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

  “我没有考虑过自己会否领先,”周六比赛结束后,安吉拉-朴说,“但如果我真的有机会赢,又能真正赢得比赛的话,会是多么酷的事!那是多么大的荣誉啊!”她和普拉玛娜苏达第二轮都打出了68杆,两轮后的成绩是低标准杆10杆134杆。

  由于周五三个小时的大雨延迟,安吉拉-朴周六早上与其他70位选手开始了第二轮的补赛。幸亏老天开眼,天很晴朗使得比赛顺利进行。周五,安吉拉完成了9个洞,成绩是低标准杆9杆。周六的补赛中,她抓到两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后,与普拉玛娜苏达并列领先。接下来一天,她都在等待,看还有谁可以超越她们的领先。很幸运,没有人打出更好的成绩,安吉拉-朴和普拉玛娜苏达保住了榜首地位,将领先进入最终决赛。

  第2洞,安吉拉-朴推进一个15尺的小鸟后,来到了10个低标准杆。但她接下来在5杆洞第5洞开球下水,吞下柏忌,损失一杆。而后第8洞,她用第二杆用8号铁后留下了一个20尺的小鸟推,成功推进后,来到了并列领先的位置。

  韩国选手李智英(Jee Young Lee),在周六补完了四个洞,没能追上前来,仍保留了9个低标准杆。美国小将摩根-普雷塞尔,本轮打出65杆,来到了8个低标准杆,与领先者仅差两杆。她也是LPGA最年轻的选手,如果她能在本次比赛中获胜,那她将取代克里默成为巡回赛上最年轻的冠军。克里默在2005年赛贝斯精英赛上夺得职业首冠,成为LPGA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当时她只有18岁9个月零17天。

  18岁的普雷塞尔,在上周的赛季揭幕战-SBS公开赛上曾有机会。她以并列领先的成绩进入最后一轮,但最后决赛轮打出74杆,完成并列第四。名将温迪-多兰(Wendy Doolan,67杆)和薇奇(Vicki Goetze-Ackerman,67杆)在晴朗的周六都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以7个低标准杆来到了成绩榜前列。本轮完成67杆的金美贤与打出68杆的伍德(Carri Wood)、妮可-卡斯特拉勒(Nicole Castrale),以一杆落后。韦伯、宫里蓝以及古尔比斯则两轮后都是低标准杆5杆。

  拥有五个美国青少年比赛(AJGA)冠军头衔的安吉拉-朴,上周拿到了她首张奖金支票,价值6625美元。那是她在首场职业赛SBS公开赛上拿到并列第33名的报酬。身为业余球员的她还在2006年纳比斯科锦标赛上,取得过第15名的佳绩。

  安吉拉在她的第二场职业赛事上的出色表现定能引起人们注意。尽管没有一个赞助商,安吉拉会成为国际市场关注的焦点。她能够流利地说三种语言,其中包括英语。她是个认真好学的女孩,现在还在学日语。安吉拉-朴是出生在巴西的韩国人,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托兰斯长大,最近搬到了佛罗里达的奥兰多。

  27岁的普拉玛娜苏达,希望能够抑制住年轻小将们的发挥,荣雍冠军。“我抓到了很多小鸟。我想只要能继续做这个,就一定可以获得胜利!”她说,“当然,在我身后有很多强大的竞争者,我不能掉以轻心!”作为2005年富兰克林锦标赛的胜者,普拉玛娜苏达有经验在领先进入决赛后取得好成绩。

  两轮后的晋级线为144杆,平标准杆,共有70位选手获得晋级。在第二轮比赛结束后,紧接着第三轮的比赛正式开始,安吉拉-朴在两个小时的休息后,与普拉玛娜苏达同组进入最后决赛,鹿死谁手待见分晓。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