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伍兹打球要五万美元 老虎队经理嫌贵认为不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2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底特律老虎队(Detroit Tigers)经理吉姆-莱兰(Jim Leyland)分享了一个故事,说有人组织他与某个人打球,那个人为此向癌症慈善机构捐献了一万美元。他的这个故事引出了一个疑问:到底吉姆-莱兰愿意支付多少钱与别人打一场球?

  “我愿意付一千美元与老虎打一轮球。”吉姆-莱兰说,“事实上,为了慈善事业,我愿意支付五千美元打一轮高尔夫。”

  当年度最佳经理人被告知有些人向慈善机构捐献了五万美元与老虎伍兹打一轮球时,吉姆-莱兰认为这对他来说太贵了。吉姆-莱兰说:“我喜欢你们的那个老虎,但是我要说对不起。”

  吉姆-莱兰表示他与教练吉恩-拉蒙(Gene Lamont)与麦克林登(Lloyd McClendon)打球时曾经1个洞打出过18杆。

  “我不是紧张,我实在是太糟糕。”吉姆-莱兰开玩笑说,“当老虎看我比赛时,我想他会紧张的。我曾经与阿诺-帕尔默打过一轮球,那可是我人生中的激动时刻之一。我前九洞还打得不错,打出了41杆。可是后九洞我就打坏了一杆,阿诺-帕尔默给了我一条最好的建议:‘吉姆,你打得不够好,不能变得疯狂起来。好好享受这一轮球吧。’

  “这是一条非常好的建议。我与吉恩-拉蒙和麦克林登打球的时候变得更为紧张,因为我们要赌一张大钞:五美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