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榕庄精英赛第二轮 维克利贝克曼方克三人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上没有太多选手像波-维克利(Boo Weekley)一样,以《瑜珈熊》(Yogi Bear,注释:一部动画片)的朋友来命名,而说起话来就像优吉-贝拉(Yogi Berra,注释:美式足球洋基队的著名球员)。

  在悦榕庄精英赛(Mayakoba Golf Classic)上,也没有人能比波-维克利打得更好了。

  波-维克利在第一轮打出本人美巡赛最低杆数64杆,低于标准杆6杆之后,星期五又打出67杆。两轮结束之后,他以131杆,低于标准杆9杆,上升到了美巡赛墨西哥站的三人并列领先位置上。

  那么波-维克利怎么总结他的这一轮赛事呢?“一些洞,我打得很接近。”波-维克利说,“一些洞,我打得不近。”那么他未来两轮的策略呢?“下场比赛的时候要挥出最好的挥杆。”波-维克利说话的时候,张大了嘴露出牙齿大笑起来。

  方克第一轮打出62杆,本轮打出69杆,与波-维克利、卡梅伦-贝克曼(Cameron Beckman)共同领先总奖金350万美元的悦榕庄精英赛。

  何塞-柯瑟斯(Jose Coceres,65杆),比尔-哈斯(Bill Haas,66杆)和布莱恩-盖伊(Brian Gay,67杆)再落后一杆,以132杆,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第四位。皮特-罗纳德(Peter Lonard,68杆)、赖安-阿默(Ryan Armour,65杆)和约翰-梅里克(John Merrick,67杆)以133杆,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七位。之后有一大组选手他们的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6杆,其中包括鲍勃-特维(Bob Tway)和法布里佐-赞诺提(Fabrizio Zanotti),他们俩都在星期五打出了63杆。

  “我来这里参赛是想看一看自己到底表现怎样。”法布里佐-赞诺提是一位巴拉圭选手,他在12月份赢得了

墨西哥公开赛,通过赞助商外卡进入赛事阵容。“我可以征战美巡赛。”

  布伦特-盖伯格(Brent Geiberger)打出当日最好成绩:62杆,低于标准杆8杆。这个成绩来得十分及时。第一轮打出73杆的他获得了拯救,没有被淘汰的风险了。目前他以135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16位,周末甚至可能争取冠军。

  美巡赛最南端的一站第一次在厄尔卡玛龙球场举行。该球场由格雷格-诺曼设计,针对的对象是旅游者。甚至球道减窄,标准杆数改为70杆,美巡赛球员在这里还是频频打出好成绩。两轮过后,淘汰线为平标准杆。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李-简森(Lee Janzen)是被淘汰选手中名头最大的一个。

  不过许多大牌明星都没有到这里来参赛,因为这一场比赛正好与WGC-世界比洞赛在同一周举行,世界排名前65位选手中有64位在亚利桑那征战。不过方克却不担心这样的事情呢,他试图成为赢得冠军巡回赛之后再赢得美巡赛的第二位选手。波-维克利也无所谓,过去四年都在纳信怀德巡回赛度过,赢得无论怎样一场美巡赛,那都是胜利。

  波-维克利的真名叫汤玛斯-布伦特-维克利(Thomas Brent Weekley),在佛罗里达州彭沙科拉城附近长大。他是一个真正的乡村男孩,是那种童年时整天钓鱼、打猎的山野孩子,而不是那种贵族式的乡村俱乐部孩子。小时候因为喜欢看波波熊(Boo Boo Bear),他得到了如今这个绰号。

  由于有西班牙语的问题,波-维克利想进的许多大学他都不能读。最终他把时光花在了亚伯拉罕鲍德温农业学院(Abraham Baldwin Agricultural College)里。之后他在一家化学工厂工作,直到1997年转为职业

高尔夫球员。

  波-维克利一直在小巡回赛中奔波,直到2002年获得美巡赛参赛卡。24场比赛,他却只有5次拿走了现金支票。之后,他又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没有什么成绩。

  去年,波-维克利的名次没有一场高过亚军,可是总体上他就打得足够好,最终获得了美巡赛参赛卡。进入这场比赛之前,他在五场赛事中晋级两次。现在他处于一个好位置上,有可能保住2008年的参赛卡。

  波-维克利的第一轮包括8只小鸟,可是也犯下了一个愚蠢的错误,结果导致了一个双柏忌,这让他落后领先者方克两杆。尽管如此,64杆仍比波-维克利之前在美巡赛打出的最低杆数低了三杆。

  星期六,波-维克利到了六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67杆也平了这场比赛之前他的最低杆数。“今天我在前九洞有一些挣扎,事实上应该是前13洞,我只是努力将铁杆打得好一些。”波-维克利说,“我觉得自己只挥好了一次杆。可是接下来一切都便得顺溜起来了。就好象我终于找到了想要的挥杆。回来的时候,我击出了不少好杆。”

  在混乱的前九洞,波-维克利于第二洞抓鸟,然后在第三洞吞柏忌。第四洞发球虽然好,波-维克利攻果岭就相当丑陋,麻烦也因此接踵而至。波-维克利最终拿到了一只小鸟,对于它他给尽了赞美之辞。“我的推杆大约有35、40英尺。那种推杆你预料不到自己会拿下。”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