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初七免费畅打北京练习场 亲身体验首场长打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打破北京高尔夫隆冬淡季,唤醒高球人士激情热火,相聚“金泓杯”,免费畅打绿色印象练习场!2007年北京第一场长打挑战赛,即将拉开序幕!

  感受高尔夫运动的精髓所在,体验远而准的击球快感。金泓高尔夫网站与绿色印象高尔夫练习场通力合作,于2007年大年初七共同举办“金泓杯”2007年首场长打王迎春挑战赛!

  为答谢广大球友对金泓高尔夫网站的支持与帮助,为更好的给高球爱好者提供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为进一步提高球友们的运动水平。金泓高尔夫网经过精心筹划,特别推出此次迎春长打挑战赛。金泓赛事组委会特别邀请到中国长打王马宁前来做现场表演!同时接受参赛选手的挑战。为使比赛活动更具参与性和观赏性,活动将分60码果岭比准赛、长打比远赛和长打王挑战赛逐一进行。

  全长320码的绿色印象

高尔夫练习场,视野宽阔,足以挑起你长打的击球欲望。300余平米的60码目标果岭,无论你是新手还是高手都有机会在比准赛中夺冠!长打王的现场讲解定会让你受益非浅!

  无论您是初识高尔夫,是在苦与纠正动作的高球新手,还是为高尔夫痴狂已是7字头的老手。都将有机会在比赛中切磋球技、一展伸手!

  独特的比赛方式,新颖的比赛方法,自由的活动空间,丰厚的精美礼品等待你的参加,赶快报名吧!

  报名方式:在线报名www.golfjh.com

  电话报名:13661324444高先生、13241465234马先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