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高协与圣安德鲁斯裁判员培训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22:10  新浪体育
中高协与圣安德鲁斯裁判员培训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月13日上午,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与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R&A)裁判员培训合作签约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隆重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有R&A执行总裁Peter Dawson、R&A亚太地区高级主任Colin Phillips、R&A规则委员会主任助理Grant Moir,以及中方代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崔志强。

  签约仪式由中高协副秘书长李勇主持。在热烈的掌声中,张小宁主任与Peter Dawson总裁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Peter Dawson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协议签署的意义,他说:“

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发展非常迅速,我们非常高兴在这样一个时期为中国高协提供帮助。这次签约只是我们长时间合作的一个开端,这将对中国裁判员的发展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帮助中国裁判员能够在今后积极成长,能够在国际比赛中展现他们的风采,这也正是R&A与中国高协都致力于发展双方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的初衷。”

  张小宁主任表示,中国高协日前正在根据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的战略部署,全力构建训练体系、竞赛体系和市场开发体系,培养一定数量的高水平裁判员是我们战略步骤中的一步。

  他还表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水平的提高,离不开教练员和运动员,同时也离不开优秀的裁判员队伍,因此,这次合作的签约具有里程碑意义,中国高尔夫裁判员的培训将从此走上一条正规化、科学化、规范化的道路。

  最后张小宁主任对R&A的帮助表示了感谢,他说:“R&A是世界上最权威的裁判员管理机构和运营机构,我们非常荣幸与他们合作,也非常感谢他们能够不遗余力地帮助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毫无保留的给予我们支持。在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的共同理念下,我们将进行长期的、紧密的和具有建设性的合作。相信在这样的国际组织和国际专业机构的帮助下,中国高尔夫球运动一定有一个灿烂的明天。”

  据悉,这次裁判员培训的要求并不高,只要具有一定英语水平和高尔夫球理论水平的高球爱好者,都可以申请加入培训系统。培训工作可能将从地方开始,并且在以后,裁判员初级培训和中级培训也将下放到地方高协举办,由R&A和中高协派出专家,并给予裁判员认证。

  在近期,我们也将看到一系列的从初级到中级、再到国家级的裁判员培训班,这其中被选拔出来的优秀裁判员,将前往英国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参加最后的国际级裁判员培训。(Yang)

  女子项目是突破口 张小宁:高球有望出“姚明”

  中国高球规范发展 高球提速从打造法官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