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兰湖第24届会员联谊赛暨REGAL精英邀请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让中国更多的时尚精英人士与REGAL品牌共同分享荣耀,2007年2月9日上海丽鞋业有限公司与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合作举办了“2007年美兰湖第二十四届会员联谊赛暨REGAL高尔夫精英邀请赛”。

  始创于1902年的日本REGAL集团是一家致力于男女鞋制作及营销的大型国际鞋业公司,在日本享有极高的声誉,并获得了时尚精英人士的喜爱。2005年日本REGAL携手ITOCHU(伊藤忠商事公司),在中国成立了首家政府零售许可的日本独资企业——上海丽格鞋业有限公司。首家专卖店于同年9月16日在上海落成。

  为便于美兰湖会员亲身体会REGAL皮鞋的舒适与尊贵,本届会员联谊赛的赞助商上海丽格鞋业特地在美兰湖

高尔夫俱乐部会所大厅设立的展示专区,参赛会员刚报到,就被身旁REGAL展区内款式新颖、手工精良的多款男女式皮鞋所吸引,更有多名会员现场立即购买。当听说本届比赛的奖品皆为上海丽格鞋业赞助的多款高档皮鞋和皮具,更是激起了会员们志在必得的勇气。

  本届比赛颁奖晚宴是在美兰湖会所大厅隆重举办,开场精彩的舞狮表演让晚宴一开始就充满了喜庆祥和的欢乐氛围。简短而隆重颁奖晚宴中,各大奖项都落花有主,刘洪昕先生85杆获得嘉宾总杆冠军,许倚萍小姐77.4杆获得女子净杆冠军,李宗唐先生以68杆荣获净杆冠军,陶国健先生则是本届比赛最佳发挥者,以77杆赢得总杆冠军。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