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维埃拉成泽国没关系 尼桑赛汇聚第一强大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美国高尔夫传奇最多的一个球场,以及美巡赛最具人气的球场之一,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过去几年更像一个泽国。一年一度尼桑公开赛举行之时,球场就被大雨浸湿。

  然而雨水就没有浇灭顶级选手的热情。老虎伍兹在其11次参赛历程中从没有赢过一次,本周就挂上了免战牌。然而世界排名前十位的八名高手,包括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冠军米克尔森在内,都已经确认要参加这个赛事的第81个版本。1926年,尼桑公开赛揭幕,当时比赛叫做落杉基公开赛。总体来说,世界排名前50位球员中有36位都要在本周四出征这个总奖金520万美元的赛事。

  里维埃拉,1948年美国公开赛、1983年和1995年美国PGA锦标赛举办地,自从1941年开始一直作为尼桑公开赛的承办球场。乔治-汤玛斯(George Thomas)设计的这个71杆球场已经增长到7,260码,是一个需要动脑子的球场。球场上包括无数个狗腿洞,沙坑设计得也非常精巧,而果岭则是小而起伏大,要求参赛球员非常讲策略。

  坐落在圣莫尼卡山谷的一个沙质盆地上,里维埃拉的排灌系统很好。过去三年,这一点显得非常重要。

  今年这里降水缺乏,可是它就会产生深刻的影响。创纪录严寒的天气为该地区带来了20年以来的第一场降雪,而干旱自去年4月份就开始,致使里维埃拉没有太多保护性非常强的长草。可是它却拥有其他防卫工具:快速的球道和坚硬的果岭。

  米克尔森本周将第九次参加尼桑公开赛,这也是他自2001年以来的首次。不要因为他赢得了上一周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对他期望过高。左手怪在这里的名次从来没有高过并列15名,1995年美国PGA锦标赛在里维埃拉举行之时,他甚至被淘汰出局。

  连续第二年,埃尔斯都从尼桑公开赛展开他的美巡赛新赛季。他赢得了1999年尼桑公开赛,而在1995年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三名。其他第一次出现在联邦杯地平线上的选手还包括古森和加西亚。卡塔尔名人赛冠军古森是第一次参加尼桑公开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