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争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赞助 瑞士两大名表争破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欧米茄宣布赞助观澜湖举行的世界杯之后不久,劳力士于当地时间星期一获主办方确认,将成为美巡赛官方计时器,以及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官方赞助商,合同一签三年。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劳力士将以钟表的形式为球员锦标赛、巡回锦标赛和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计时。劳力士之前已经成为了总统杯的官方计时器。

  除此之外,劳力士还将成为美巡赛主场锯齿草TPC球场的独家计时单位。锯齿草TPC球场是球员锦标赛固定的举办场所。锯齿草TPC正在进行大规模的整修工作,包括在承办球员锦标赛的体育馆球场进行大型的土建工程,修建一所新的会馆。体育馆球场已经于11月重新开放,而会馆计划在今春开放,时间在球员锦标赛举办的新日期之前:5月7日到13日。

  劳力士的钟将在整个会馆内悬挂,同时还将分布在室外的特定地点。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劳力士建立起这样一个全新的合作关系。劳力士全球的美誉可与美巡赛、锯齿草TPC和世界

高尔夫锦标赛完美地契合起来。”美巡赛市场运作总监汤姆-韦德(Tom Wade)说,“时间对于我们这项运动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而劳力士长期赞助世界职业高尔夫。我们非常欢迎劳力士进入我们赞助商的大家庭。”

  由于

世界杯已经被剥夺了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头衔,欧米茄宣布世界杯暂时就不会与劳力士冲突。不过两年之后,观澜湖举行新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之时,情况就不明朗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