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普罗姆冲进奖金榜前十 梁文冲领先优势缩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当地时间2月12日:周日,来自泰国的普罗姆-米萨瓦特冲进亚巡赛奖金榜前十,再次展现出他要成为世界级球员的强烈企图心。

  这位22岁的球员在马来西亚公开赛取得并列第七的成绩,以37131美元位列奖金榜第八。这是自2006年赢得首个冠军并在赛季末奖金榜取得第三后,米萨瓦特今年首次在总排名中名列前茅。

  尽管中国的梁文冲在马来西亚只获得并列第34名,他依然凭借73970美元的总收入在奖金榜上位居第一,但是领先差距已被缩小到1300美金。2000年的奖金榜冠军、英国人西蒙-戴森(Simon Dyson)凭借上周末的第三紧随梁文冲之后。

  普罗姆周末在绍嘉纳

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一度进入冠军的争夺行列,可惜后劲不足。在先前几年,生性闲适的泰国顶尖球员们都会为进入前十感到满足而不会有更多抱怨,但是米萨瓦特不,他清楚知道自己失去了很好的机会。

  “依然为进入前十而开心,但是我知道自己应该能做得更好的。”在打出73杆、最终落后冠军瑞典的彼得-荷布罗穆(Peter Hedblom)四杆后,米萨瓦特面带严肃地说。

  过去十年为莱德杯欧洲队立下汗马功劳的英国人李-维斯特伍德对米萨瓦特打开的新局面及取得的成功表示支持。“普罗姆想在世界范围内参加更多比赛,并且已经初见成效。”维斯特伍德说。他曾与泰国人一同打过几场球。

  米萨瓦特想在亚洲以外取得胜利的心愿已经有了很大进展,他取得了欧巡赛的资格,五站比赛之后,有94000欧元入账,并且在赛程还未过半时就已经获得了2008年的全卡。很多人相信在追逐国际荣誉前,普罗姆会先实践自己赢得亚巡赛奖金榜桂冠的誓言。

  经验丰富的球僮Posom Meeposom会帮助他实现雄心壮志,他曾见证了两度亚巡第一通差-贾第的成功。普罗姆说自本赛季开始合作以来,Posom产生了积极而稳定人心的作用。

  “现在,我必须再获得十万或者更多欧元才能保住欧巡的参赛卡。我正处于恰当的位置,我认为自己可以做得到。”他说,“去年,Posom告诉了我在比赛时精神的重要性。他教会我如何更好地打球和思考。”

  “有时,我在那些简单的事情上犯错误,但是对于困难的事,我反而能成功。这要归咎于精神过失,不过情况正在改善。当失去焦点时,我不得不学会尽快将它找回来。我想尝试首先进入欧洲战场,下一步是去美巡比赛。”普罗姆说。

  看到普罗姆取得了未来在欧洲的全卡,维斯特伍德毫不吃惊。“毫无疑问,亚巡赛以及亚洲球员的实力比十年前要强得多。”英国人表示。

  “很明显,那些已经具有一定水平的球员想到欧洲和美国打球,他们也做到了。吉夫(米哈-辛)在欧洲绝对有过一系列精彩表现,世界排名迅速上升;通差则一直发挥稳定。他是最早敲开欧巡赛大门的球员之一,你将会看到更多球员想要那样做。”

  菲律宾球员弗兰吉-米诺扎(Frankie Minoza)继菲律宾公开赛夺冠后,接着第二周在马来西亚取得并列第23名,目前是奖金榜第三;第四则是巴基斯坦公开赛冠军扎哈利(Airil Rizman Zahari)。

  来自菲律宾的杰拉德-罗塞利斯(Gerald Rosales)继续保持了自己复苏之势,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位列第16。去年的亚洲第一米哈-辛则以30893美元的收入处于奖金榜第13位。

  本周亚巡赛转战印尼,总奖金一百万美元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将在Damai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该项赛事同时还被欧巡赛认可。

  奖金榜前20

  Pos Player Winnings (US$)

  1. 梁文冲(中国) 73,970

  2. 西蒙-戴森 (英国) 72,627

  3. 弗兰吉-米诺扎(菲律宾) 68,859

  4. 扎哈利(马来西亚) 59,156

  5. 杰拉德-罗塞利斯(菲律宾) 51,152

  6. 通差-贾第(泰国) 46,640

  7. 法登修(泰国) 42,631

  8. 普罗姆-米萨瓦特(泰国) 37,131

  9. 大卫-布兰斯顿(David BRANSDON)(

澳大利亚) 32,708

  10. 西蒙-赫德(英国) 32,600

  11. 斯科特-汉德(澳大利亚) 32,550

  12. Simon YATES (苏格兰) 31,411

  13. 吉夫-米哈-辛(印度) 30,893

  14. 安杰罗-奎伊(菲律宾) 25,773

  15. S.S.P.朝拉夏(印度) 25,053

  16. 爱德华-迈克尔斯(Edward MICHAELS)(美国) 23,540

  17. 乔赫(Amandeep JOHL)(印度) 23,118

  18. Gavin FLINT (澳大利亚) 23,104

  19. Chawalit PLAPHOL(泰国) 22,685

  20. Terry PILKADARIS(澳大利亚) 20,250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