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青竹湖第九届高尔夫会员杯邀请赛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4:35  新浪体育
湖南青竹湖第九届高尔夫会员杯邀请赛圆满落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月份的湖南本已是寒气袭人, 但28日,对于湖南青竹湖国际高尔夫球会来说却是不平凡的一天,伴着阳光明媚的春天,扑面而来的微风会让人觉得神清气爽的感觉,也许是天公作美,第九届会员杯高尔夫邀请赛在这样一片火热的气氛中拉开维幕。

  会员杯这类的比赛,对于青竹湖会员们来说是一年之中最为期待的一个传统盛事,它不仅仅是所有会员们同台竞技的一场盛宴,更多的是能为所有的会员提供了一个涉足各个领域交流的广阔舞台。

  为了本次比赛,早在一个多月以前,湖南青竹湖国际

高尔夫球会工作人员就进行了集中准备工作。为了给会员们献上一场丰富的高尔夫大餐,从小到一碗可以御寒的姜汤,大到每个奖项的设置购买,从场地的布置到工作人员的着装,每个环节都要求的非常仔细。

  正是因为如此细致的准备,使得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会员既超过160余人,突破历史新高;也正因为温暖的服务驱走了冬日的寒冷,真挚的热情燃烧了比赛的氛围。所以说,今日的青竹湖嫣然成为了一个会员们开心的世界,快乐的海洋,一点也不错。

  上午11时,随着礼炮的响起,18个洞同时开球,标志着比赛正式开始。随着选手们踌躇满志地挥出第一杆,时间在激烈的气氛中一分一秒的过去。5小时后,比赛成绩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了,总杆第一名的桂冠被会员王嘉以75杆的成绩轻松取走;王彦先生一直是会员杯比赛的老赢家,这次也不负众望,以总杆80杆获得亚军;总杆第三名的获得者由肖运才先生以81杆的成绩取走;而净杆冠、亚、季分别被:吴忠广先生、林启大先生、谢治中先生斩获。

  晚上5点30开始的颁奖晚会也别开生面,青竹湖特意安排了一些小小的助兴环节,比如在颁奖过程中,安排了游戏互动,特别是品红酒、喝白酒、回答小问题、抽取幸运奖等等环节的时候,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大家相约下次月例赛再见。

  至此,湖南青竹湖国际高尔夫球会第九届会员杯高尔夫邀请赛落下帷幕,通过这次比赛,大家更家认识到在青竹湖这方热土上,这里没有冬天,再冷的季节也会被这里的服务和热情融化。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