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克尔森问鼎圆石滩配对赛 向伍兹发出红色警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2:08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问鼎圆石滩配对赛向伍兹发出红色警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米克尔森走出美国公开赛后遗症,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取得五杆胜利之后,听上去向群雄发出了一个警报。

  在翼脚高尔夫俱乐部因为发球毁掉了夺取又一个大满贯赛头衔的黄金机会,米克尔森在圆石滩的发球比哪里都要直。

  虽然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是美国名人赛的夺冠大热门,可是2004年和2006年冠军看上去也是一股不可小觑的势力。

  “我从来没有今天这样的感觉,我在发球台的时候觉得小球一定会上球道,根本不用担心。”米克尔森在圆石滩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职业生涯第30个美巡赛冠军之后说,“我现在感觉是如此自信。我的开球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好。我很轻松地就把小球击上了球道,或者是至少感觉上去很轻松。

  “即使我没能上球道,小球也处于第一层长草中,或者偏离得不远。我对于一号木的感觉不可能更好了。”

  米克尔森感觉发球有了很大进步,因此决定参加下一周举行的

尼桑公开赛。“这就是我很激动,想要到里维埃拉打球的缘故。”米克尔森说,“我很想打那些球道紧凑的球场,我感觉自己能很容易让小球处于可打的位置上。”

  因为激动人心的攻击策略,米克尔森被球迷称为:“带劲菲尔”(Phil the Thrill)。的确,他的短杆技术就像一剂毒药,果岭在他面前都要乖乖的臣服。

  如果米克尔森能保持目前这么高的发球准确性,他的夺冠机会将大大提升。当然有今天的进步,多亏了美国公开赛的刺激。

  “去年年底,我第一次回顾翼脚的比赛。”米克尔森的世界排名上升两位,达到了第四位,他说,“余下来的一年,我努力把那场比赛忘记。我想再赢两场大满贯赛。

  “但是我回顾美国公开赛的时候,我就发现那四天我的发球真的非常糟糕。也就是那个时候我意识到自己需要纠正发球上的毛病。”

  米克尔森在进入翼脚

高尔夫俱乐部18洞的时候领先1杆,可是因为发球失误,他就吞下双柏忌,以一杆之差输掉了美国公开赛。冠军由
澳大利亚
人奥格维摘走。

  “可以肯定,今年取胜让我感到了很大的满足。但是我想最酷的事情是我能从翼脚发生的事情上吸取教训,为我的余生增分。

  “我已经了解了许多一号木的东西,了解到我的一号木挥杆姿势。我想在余生,我将打出更好的一号木。至少那是我的目标。”

  虽然4月5日到8日的美国名人赛就要来临,米克尔森就不愿意看那么远。

  “谈到准备美国名人赛时,我还没有想过夺冠的问题。”米克尔森说,“我只是想着如何提升自己的技术,让它们保持锋利的状态。但是你仍旧需要拿到结果,获得信心。我憧憬着2007年这个好年份。”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5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