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结束一年无胜喜夺07首冠 张娜:这是个好的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0:43  新浪体育
结束一年无胜喜夺07首冠张娜:这是个好的开始



  新浪体育讯 “我这属于正常发挥吧,有好多球没打好呢!像第10洞不该打柏忌,第18洞那么近的距离又是三推!”在打出67杆,以总成绩214杆、两杆优势夺得美的女子精英赛冠军后,张娜笑眯眯地表示说。

  在周日决赛中,张娜落后领先者魏晓蓉四杆出场。但她越战越勇,在前9洞拿下四个小鸟,以32杆转场,一举确定了自己的领先位置,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捧起了冠军奖杯。

  “比赛前,教练就跟我说去放开来打,就把它当练习,所以我这轮打得比较开,心态好。另外还有个原因就是,今天我跟教练配合得也很默契,不像前两天是在磨合期。”张娜继续说,“这个冠军对我来说是个好的开始,毕竟我已经一年多没有拿冠军了!”她从2005年东方女子名人赛拿到上海站和北京站冠军后,在2006年都没有问鼎冠军,赛季最好成绩是在世界风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取得的第二名。

  美的精英赛首轮,张娜打出76杆,与领先的王纯、魏晓蓉有5杆之差。张娜表示第一天的成绩不好反而能更激励自己。“前两天比赛结束,我都会去果岭练推杆。如果不是第一天打得差,我可能就不会去苦练。所以这对我来说反而是个好事!”决赛轮,张娜第6洞抓到小鸟后跃居领先榜,但她称自己在比赛中并没有太去留意成绩,就是只在想把自己的水平打出来。

  “能拿到首届美的女子精英赛冠军,我很荣幸。虽然-2的成绩不是很好,但还是低标准杆,也算是开了个好头。希望美的集团今后能多办这样的比赛,再提高奖金额,请一些世界高水平的选手来,带动我们国内女子

高尔夫发展!”张娜说道,她将在本月24日赴日做适应性训练,准备3月2日开杆的日巡赛。打完日巡前两站后,张娜会回国参加亚洲女子高尔夫的滨海站比赛。随后,她将再回日本;如果与日巡行程不冲突,张娜还将回国参加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

  对于在日巡赛上的期望,张娜表示自己的目标是进入奖金榜的前20名,而教练希望她能拿下三个冠军。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