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年时的玩伴当老总 伍兹球场设计十年才能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8:43  新浪体育
童年时的玩伴当老总伍兹球场设计十年才能成熟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在迪拜设计的高尔夫球场的消息正一点点浮出水面。该工程今年晚些时候开工,估计于2009年完工。

  《高尔夫周刊》(Golfweek)的报道宣称老虎伍兹的球场设计费用为2600万美元(注释,此前也有报道宣称为2400万美元),比殿堂级设计师汤姆-弗奇奥(Tom Fazio)的设计费用高十倍还要多。《体育画报》(Sports Illustrated)报道说老虎伍兹设计公司将由布莱恩-贝尔(Bryon Bell)领导。布莱恩-贝尔是老虎伍兹年少时候的玩伴,偶尔也当老虎伍兹的球童。根据该杂志的报道,布莱恩-贝尔将在奥兰多成立办公室。

  老虎伍兹将是一个怎样的设计师,以及他设计的球场是哪一种类型也是人们感兴趣的话题。《高尔夫周刊》的球场方面的作者布拉德利-克莱恩(Bradley Klein)表示老虎伍兹还需要十年时间才能在球场设计方面成熟起来,因为球场设计涉及许多复杂的问题,比如土壤、排灌等等。

  “我感觉老虎的球场应该非常长,可是对于发球的宽容性就相对较高。”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说,“当我们上一次在艾尔沃斯练球的时候,他非常爱练短杆……我非常肯定球场对短杆技术将提出严峻的考验。”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