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立日应该献给首都 美巡赛首选华盛顿填补空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8:42  新浪体育
独立日应该献给首都美巡赛首选华盛顿填补空白

美巡赛专员芬臣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专员芬臣在星期五表示,替代国际高球赛的地点首选是华盛顿,而波特兰也在选择的范围之内,另外还有明尼阿波利斯和一个芬臣不愿意透露具体细节的市场。

  芬臣表示他很吃惊,潜在的赞助商和城市是如此感兴趣,希望填补国际高球赛离开之后空出的7月4日那一周。芬臣说他接到好几个市长的电话。

  芬臣说:“我们目前在进行三个城市,甚至是四个城市的评估。我们将努力找出该在哪一个球场举行比赛,赞助商的架构该如何,以及从7月4日角度,赛事在不同社区举行会有如何的反响。”

  7月4日对于美国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那是他们的国庆日。一百七十多年前的这一天,美国发布了一份重要的历史文献:《独立宣言》。

  芬臣说:“当我们做完了调查工作,我们将开始进行优化。如果在所有条件相等的情况下,而华盛顿又是备选之一,我们也许会首选华盛顿,因为我们都知道7月4日是一个如何重要的日子……要是国会的人能够参与进来,那就太好了。”

  Jeld-Wen体育推广部经理吉娜-蒙特罗西(Gina Monterossi)证实说他们公司已经接到了美巡赛的试探性电话。Jeld-Wen是美巡赛的老朋友,多年来一直赞助冠军巡回赛的大满贯赛:Jeld-Wen传承高球赛。吉娜-蒙特罗西说:“我们了解到美巡赛现在有一处空白。”

  吉娜-蒙特罗西同时表示要在七月份举行一场美巡赛,必须要处理许多内部的事情才行得通。她宣称美巡赛希望在四月之前宣布国际高球赛的替代比赛。

  国际高球赛的主要问题是老虎伍兹不来参赛,导致赞助商不愿意支持比赛。“21年来,我们从头到尾推广国际高球赛。”国际高球赛创始人杰克-维克斯(Jack Vickers)说,“我们以前从来没有找不到赞助商的问题。事实上,以前赞助商在前门排队等候。

  “可是现在市场不一样了。我们现在只有一个出色的选手:老虎伍兹。当他打比赛的时候,收视率的情况就好;当他不打比赛的时候,收视率的情况就糟糕。”

  老虎伍兹一年打20场比赛,与尼克劳斯全盛时期所打的比赛差不多。可是尼克劳斯时代就没有老虎伍兹这样的困境。杰克-维克斯宣称这个时代与六、七十年代尼克劳斯与阿诺-帕尔默对抗的时代有非常大的不同。那个时代不仅有两名伟大的球手相互对抗,其他选手也能挑战他们的地位。

  老虎伍兹只参加过两场国际高球赛,1998年和1999年之后就再也没有来过,而国际高球赛最近几年的收视率就下跌到了2.0以下,冠名赞助商早没有了踪影。

  “现在没有太多人能在竞技上给老虎施加压力。”杰克-维克斯说,“如果这里多出两、三个老虎,情况就大不相同了。”

  可是对于杰克-维克斯的说法,芬臣就不同意。他认为如果完全是老虎伍兹的天下,“那么美巡赛只要举行18站就可以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