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球运动员成功转型高尔夫 德瑞普澳洲首次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职业网球运动员斯科特-德瑞普(Scott Draper)星期天在澳大利亚赢得新南威尔士PGA锦标赛(New South Wales PGA Championship),标志着他已经成功转型为一名高尔夫运动员。这是斯科特-德瑞普赢得第一场职业高尔夫赛事。

  最后一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斯科特-德瑞普以268杆,低于标准杆20杆的四轮总成绩,领先安德鲁-伯霍姆(Andrew Bonhomme)和阿龙-唐森德(Aaron Townsend)一杆取得了胜利。

  32岁的斯科特-德瑞普是少数几个能在两项职业运动中取得骄人战绩的运动员。

  斯科特-德瑞普曾经赢得过温布尔登青少年双人项目冠军,随后于1993年转为职业球员。在男子单人项目上,斯科特-德瑞普曾经达到过职业生涯最高点:42位。可是2005年,他就宣告退出网坛。那时,他刚赢得澳大利亚公开赛混双冠军不久。斯科特-德瑞普退役主要是为了

高尔夫生涯铺路。

  斯科特-德瑞普曾经短暂回到网坛,答应在澳大利亚

网球公开赛期间担任休伊特的教练。可是他就拒绝长期当教练,专心于他的职业高尔夫生涯。目前,斯科特-德瑞普准备前往澳大利亚南部,以争取获得雅各布溪公开赛(Jacobs Creek Open)的参赛资格。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