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石滩配对赛第三轮 米克尔森萨瑟兰德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9:37  新浪体育
圆石滩配对赛第三轮米克尔森萨瑟兰德并列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天气越变越坏,可是米克尔森的感觉就越来越好。

  当地时间星期六也许是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气候最恶劣的一天。米克尔森在这样的恶劣环境中,于眺远山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赶上了凯文-萨瑟兰德(Kevin Sutherland),与他一道领先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第三轮,把美国公开赛后遗症抛到了一旁。

  凯文-萨瑟兰德在罂粟山最后一洞抓到小鸟,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三个星期来第二次进入最后一组。他与米克尔森一样,总成绩都为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

  27岁新人约翰-马林格(John Mallinger)本轮在罂粟山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只落后一杆,位于单独第三位。他的成绩为203杆(65-70-68),低于标准杆13杆。

  米克尔森每天起来挥杆都有所好转,他同时获得了比赛秩序的帮助。他星期五打的圆石滩,而那一天正好是三天中唯一没刮风的一天。在完美的比赛条件下,他在圆石滩打出了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好成绩。

  星期四,凯文-萨瑟兰德在圆石滩开局,打出了72杆。而福瑞克则要在星期六接受圆石滩的洗礼。由于20英里/小时的大风,今天的大雨都是斜着砸向地面的。福瑞克为此付出了同样沉重的代价。第10洞四杆洞,福瑞克第二杆的球道铁杆将球击到了悬崖边上,随之在该洞吞下了双柏忌。世界第二本轮只打出76杆,名次下降到了并列第六位,成绩为208杆(67-65-76),低于标准杆8杆。

  

天气预报显示星期天克莱斯比天气还将袭击圆石滩,而米克尔森对此不介意。

  “在天气变坏的情况下,关键是将球开好。”米克尔森说,“你必须将球放到位,因为这里有长草和沙坑。整天,你都只能争取标准杆。我对自己的机会感到兴奋不已。我发球比我什么时候都要好,我很高兴能在这里接受考验。”

  米克尔森夺冠机会增大还因为竞争的人数有限。

  42岁的凯文-萨瑟兰德在家乡加利福尼亚的战绩一向不错,可是他至今只有一个冠军头衔:2001年WGC-世界比洞赛。进入今年别克邀请赛最后一轮时落后一杆,他最后一轮打出74杆,只获得并列第14名。

  约翰-马林格的经验尚浅,这不过是他第八次参加美巡赛,也就是年度第四场赛事。第15洞,他丢掉了3英尺推杆,吞下本周第一个柏忌。可是第七洞到第九洞打出小鸟-柏忌-小鸟,他也进入了冠军争夺圈。

  有一些大牌选手也来到了领先榜的第一页,但是他们有更多差距需要弥补。

  拉夫三世在眺远山打出70杆,而科里-帕维(Corey Pavin)在圆石滩打出67杆。他们俩以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并列第四位。维杰-辛格今天也在领先榜上逐渐上升,直到他的发球被击入了大洋中。18洞,他的另外一杆击上了赞助商包厢,结果在那一洞吞下双柏忌,只在圆石滩打出71杆。维杰-辛格落后8杆,以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汤姆-沃森一道位于并列第13位。汤姆-沃森今天在眺远山打出了72杆。可是汤姆-沃森就实现了他的目标,与儿子迈克尔一道通过职业/业余配对赛的淘汰线,进入了星期天的决赛。他们目前在那一个组别位于并列第二名。

  自从去年夏天的美国公开赛以来,米克尔森是第一次进入某场赛事的最后一轮时处于领先位置。在翼脚

高尔夫俱乐部,米克尔森遭遇了惨烈的失败,他在最后一洞吞下双柏忌,结果以一杆之差败给了奥格维。关于那一事件,左手怪没有给予太多的评论。他同样不把星期天当作某种赎罪。

  “我并没有从那个角度加以考虑。”米克尔森说,“能够在西岸挥杆赛上获得动力真的非常好。”

  凯文-萨瑟兰德的崩溃记忆犹新,仅仅才两个星期,尽管他的奖杯数远远不及米克尔森多。他感觉在多利松最后一轮,自己下杆得过快。他已经汲取了教训,希望应用到这个星期日。

  “我目前打得非常好。”凯文-萨瑟兰德说,“我击球击得漂亮,而且拿下了不少推杆。”

  福瑞克来到练习果岭的时候已经知道自己将面对怎样一场比赛了,大风已经开始在蒙特里半岛的松树里低嚎。当他沿着太平洋打了六洞,旗帜飘扬的角度已经达到了90度,任何一次失手灾难都将接踵而至。

  福瑞克的击球倒是错过得不多,只是推杆表现欠佳。福瑞克的挥杆是如此干净,前七洞,他5次获得18英尺以内的小鸟推。最终在下坡的第七洞三杆洞,他7号铁将球击上果岭后,终于拿到了一只小鸟。随后大风不停地吹拂他,造成他多次失手,最终也让米克尔森进入了一个舒服的领域。

  星期天,美国名人赛冠军只有对付两个要嘛缺少冠军,要嘛缺少经验的选手。

浏览第三轮成绩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3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