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孩子坚持美国出生 如是儿子莱德杯要站对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8:53  新浪体育
伍兹孩子坚持美国出生如是儿子莱德杯要站对边



  新浪体育讯 新浪的一位网友在网上留言说老虎伍兹的第一个孩子一定是男孩,至于名字就叫“虎太子”!这位网友的想象力真是出色!

  不知道这位想象力丰富的网友想过没有老虎伍兹的孩子该是什么国籍。老虎伍兹无疑是美国国籍,尽管他的母亲来自泰国。老虎伍兹的太太埃琳来自瑞典,拥有瑞典国籍。也就是说老虎伍兹的第一个孩子可以取得美国国籍,也可以取得瑞典国籍。

  如果深究下去,这将产生一个矛盾。如果老虎伍兹的第一个孩子是男孩,而他恰巧又精于高尔夫,那么他在莱德杯上应该站在美国这一边,还是欧洲那一边呢?

  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举行前夕,有一位记者想到了这个问题,并向老虎伍兹提出了这个问题。老虎伍兹没有正面回答未来的男孩会为哪一边而战,他只是说:“孩子会在美国出生。”其实这个答案就等于老虎伍兹的孩子将是美国国籍,当然他站在哪一边也就不言而喻了。

  可是记者仍不依不饶,继续就这个问题追问下去,拷问太太埃琳是否也赞成这一点。“是全体成员一致的决定吗?”老虎伍兹回答说:“是的,孩子一定要在美国出生。”

  谈到莱德杯,那一直是老虎伍兹心中的痛。从总战绩来说,老虎伍兹在这场团体比赛中始终胜少负多。而最近三届莱德杯,老虎伍兹所代表的美国队也接连三次失败。在这一情况下,老虎伍兹还满意莱德杯这种比赛形式吗?

  “如果我们继续输下去,我不会喜欢的。”老虎伍兹打趣说,“……其实不是的,这种比赛形式真的非常好。打起来乐趣多多,气氛也很好。唯一的问题是我们输的次数太多了。我想或许在瓦尔哈拉(Valhalla)我们最终会赢一次。”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