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高尔夫市场竞争加剧 中东成为新兴创收大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高尔夫的全民参与性来说,现在的瑞典和冰岛甚至高过苏格兰。

  但是根据KPMG首份关于欧洲、中东和非洲的高尔夫现状分析报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球场就是以上地区收入最高的国家。迪拜以及该国其他地区的收入比葡萄牙高四倍,尽管葡萄牙是同一样板27个国家中表现第二好的国家。

  苏格兰球场的经济状况就没有明细的分类,但是参加调查的人——87%来自英国和爱尔兰——就表示他们对未来的前景感到乐观,尽管这项运动的参与人数就持续处于停滞状态。

  作为一个

高尔夫市场,北欧就逐渐成熟。那里有926个俱乐部,在册的俱乐部会员有929,000人。可是英国和爱尔兰仍旧是欧洲最大的高尔夫市场,拥有2,723个球场,高尔夫人口126万。其中25.8万人分布在苏格兰的670个球场上。整个国家的参与率为5.1%。

  整个欧洲、中东和非洲拥有7000个高尔夫球场,登记的高尔夫人口420万。

  英国和爱尔兰周末的平均果岭费为49英镑,比平日多7英镑。18洞球场的平均收入为997,000英镑,远少于迪拜的470万英镑。

  KPMG的一位领导托利(Andrea Sartori)说:“高尔夫在英国和爱尔兰仍旧十分流行,但是球场的高供应量就造成市场竞争非常激烈。英国和爱尔兰的球员的要求越来越高,那些能迎合这一需要的球场最终会取得成功。”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