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来西亚赛梁文冲并列30位 冈萨雷斯希格利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23:21  新浪体育
马来西亚赛梁文冲并列30位冈萨雷斯希格利争冠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马来西亚赛一老一少领先 冈萨雷斯希格利争冠军

  里卡多-冈萨雷斯和马库斯-希格利的大赛经验判如云泥,可是没有办法,星期天他们就要一起面对,因为54洞过后两人一道并列领先马来西亚公开赛。

  马库斯-希格利上个赛季还是一名挑战巡回赛选手,绍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只不过是他第12次参加欧巡赛。与之相对,里卡多-冈萨雷斯就是第200次参赛,而且已经赢得了三场欧巡赛。

  相互之间的区别,头脑冷静的马库斯-希格利不是不清楚,他承认自己也有一些紧张。可是18洞拿下35英尺推杆、射下小鸟从而追上里卡多-冈萨雷斯,32岁的英国选手就表示他要以挑战巡回赛前第一马克-沃伦为榜样。

  这一对选手的总成绩为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整个阵容3杆。美国选手爱德华-劳尔、泰国选手米沙瓦和安哲罗-奎伊这三位亚巡赛冠军以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三位。

  再落后一杆有四个亚巡赛冠军得主英格兰选手西蒙-戴森、1996年摩洛哥公开赛冠军瑞典选手彼得-荷布罗穆、

澳大利亚选手大卫-布兰森和以泰国为第二故乡的苏格兰人西蒙-叶茨。他们的总成绩为212杆,低于标准杆4杆。

  “能够处于这样一个位置,肯定是因为我信心充足的缘故。去年,我在挑战巡回赛上取得成功的一年,信心就如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大。”马库斯-希格利在打出72杆、67杆之后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我有一天晚上同我的球童聊过天,我说这主要是信心和态度的问题。我知道有好几名从挑战巡回赛出来的选手去年获得了参赛卡,比如马克-沃伦。马克在取胜之前干得不错。但是一旦他在北欧名人赛夺冠之后,他的技术就有突飞猛进的变化。真的,这主要是自信和态度的问题。

  “这里的气氛与挑战巡回赛完全不一样。开始的时候,你感觉有一丝笨拙。可是你持续表现得好,人们就会尊重你。而这就是你能要求的一切。”

  马库斯-希格利前三天的表现无疑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在吉隆坡,酷热和潮湿的天气让人透不过气来。球员好象每打一洞都要饮一瓶水。

  “关键的问题是保持耐心。这里的长草非常浓密,很明显炎热有可能击倒你。在这种情况下,你必须坦然接受,以一种平静地心态来处理长草。我认为我在这方面做得很好。”马库斯-希格利说,“很明显,我现在处于一个全新的领域。我相信我也会紧张,就像今天一样。但是我也要继续前几天所做的事情,希望我也能获得相同的结果。”

  马库斯-希格利在2006年挑战巡回赛上结束了15年的长久等待,终于赢得了第一场比赛:汤玛斯-比约恩公开赛。

  里卡多-冈萨雷斯的冠军可没有那么稀少,他在西班牙赢得了两次,在瑞士赢得了一次。除此之外,他还赢得过两场挑战巡回赛,三次参加

世界杯。这样一个出色的简历,阿根廷人想多加一些荣誉进去。

  “我需要赢得一场赛事,这是我今年的重心。”里卡多-冈萨雷斯在抓到四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之后说,“这一周会非常完美。我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如果到比赛后半段,我仍处于冠军的争夺行列,我相信经验会有帮助。”

  然而历史却站在了两位欧巡赛选手的对立面。这个欧亚巡回赛共同认可的总奖金129万美元的赛事,过去八年有六年的冠军都被亚洲选手摘走。这给予米沙瓦、安哲罗-奎伊以希望,尽管他们俩还没有赢得过欧巡赛。

  有一位明星选手不能进入星期日的决赛,尽管他获得了晋级。这位选手就是200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因为伤到了肩部,新西兰人就不得不退出赛事。

  中国选手梁文冲在打出73-71的情况下进入了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决赛。他第三轮真有点大起大落的意思。他在第七洞五杆洞射下一头老鹰,可是在第四洞四杆洞就吞下了一个双柏忌。本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梁文冲以216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30名。

  浏览详细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