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公开赛马库斯并列领先 贾第福地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9:37  新浪体育
马来西亚公开赛马库斯并列领先贾第福地爆冷出局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马来西亚公开赛第三轮在萨加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英格兰球员马库斯打出70杆,三轮成绩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阿根廷名将冈萨雷斯并列领先。菲律宾小将安杰罗-奎伊打出68杆,美国球员劳尔打出72杆,泰国普隆姆-米沙瓦打出70杆,三人均以三轮成绩2杆之差,并列第三位。中国选手梁文冲打出72杆,以三轮成绩216杆平标准杆并列30位。

  昨天,由于雷电中断了比赛,部分选手不得不在今早继续第二轮的比赛,其中包括亚洲球星通差-贾第。

  三届

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通差-贾第,尽管曾经在萨加纳球场两次获得此项赛事的冠军,但第二轮78杆高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让他在福地惨遭淘汰。

  “提前出局有些失望,但是法登希出色的表现让我看到了亚洲的希望”贾第表示。在今天早上第二轮结束后,法登希依然以2杆的领先优势高居榜首,贾第坚信这个18岁的同胞能够守住领先位置,直到取得胜利。

  “祝他好运,我希望他能做到。法登希的技术很全面,而且很年轻,还有更多的大赛经验需要积累。虽然领先榜上的位置很容易发生变化,但是他有机会坚持住。”贾第曾经是2001至2004年亚巡赛的奖金王。

  在第二轮比赛中,贾第在第16洞拿下小鸟曾经让晋级出现一丝希望,但是后面两洞吞下柏忌,让他无力回天。“这一周不属于我,出现了四个三推。也许在过去的一周内连续比赛,体力跟不上”,在马来西亚公开赛首轮比赛中,贾第打出71杆的成绩。

  英格兰球员维斯特伍德,曾于1997年赢得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在第18洞成功拿下小鸟推,以次轮70杆的成绩安全晋级。

  本次比赛晋级线为146杆,共有69杆球员进入决赛。中国选手梁文冲次轮打出71杆,以两轮成绩143杆闯入决赛,而中国一哥张连伟两轮成绩150杆(76-74),以4杆之差无缘决赛。

  浏览详细成绩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