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纯第二轮表现不好有原因 李维两次下水境遇糟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6:24  新浪体育
王纯第二轮表现不好有原因李维两次下水境遇糟糕



  新浪体育讯 美的女子精英赛的首轮领先者之一王纯今天打出74杆,目前以两轮145杆的成绩单独排到第三位。“我今天打得不好,自己没打好!”走出赛场的王纯表示说,她今天在第10洞开局,一开始就吞下了柏忌,随即第11洞抓鸟挽回平标准杆。

  之后八个洞保平标准杆,王纯以36杆结束前半场比赛转入后半场。但状态仍没有好转,在首轮遭柏忌的第4洞再吞一个柏忌后,她第6洞抓鸟救回标准杆。却紧接着在第7洞下沙,吞下双柏忌,最终以高标准杆两杆结束了比赛。“我第7洞第一开球就打进了左边沙坑里,然后第二杆救得不好,只把球救到了沙坑边上。再以后,攻果岭的那杆打到了果岭边缘上,还是不好起杆不好处理。切了一杆切小了,一推又没有推进,所以最后只能是拿个DOUBLE。”王纯仔细描述她在第7洞的“遭遇”。

  “我今天一下场就觉得手伤有点疼,动作没太敢做,做得不到位,发挥得就不是很好。”王纯继续说道。另外,一个很多球手都遇到的问题,王纯也很头疼,那就是今天的果岭不是很平。像张娜在第18洞的三推,她觉得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洞杯附近果岭不同,有点坑坑洼哇。“不知道该怎么去推,球会不按线走,偏左偏右的!”

  昨天打出72杆排在单独第三的李维今天完成77杆,滑落到了并列第六。她今天前九洞和后九洞各有一个下水,一个吞下双柏忌一个吞下三柏忌,共损失四杆。“今天我打得比较糟!”李维表示。幸运的是她的球童在第18洞时差点拿着沙耙碰到沙,被李维及时制止,免遭罚杆。

  而另一位球员张婧就没有那么幸运,她在第18洞开球进入水障碍区,球杆不小心碰触到了障碍区内的地面,被罚了两杆,目前以两轮156杆高标准杆12杆的成绩位居并列第28名。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