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遗憾两次丢掉老鹰球机会 叶伟志满意首轮69杆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1:40  新浪体育
遗憾两次丢掉老鹰球机会叶伟志满意首轮69杆成绩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当地时间2月8日:在2000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中,中国台北球员叶伟志(Yeh Wei-tze)战胜哈灵顿和古森等世界名将,令人称奇地登上了最高领奖台。

  之后,他把主要精力放在日巡赛上,并且有过两次夺冠。周四在绍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稳定地以69杆结束比赛后,叶伟志向在网上谈起了这次重返马来西亚的情况。以下是他的日记:

  作者:叶伟志

  我对这样的开局很是欣喜。我很好地控制了比赛,推杆出色。在前九洞,我没有推得很好,但后九洞在果岭上,我找到了很好的感觉。本周的球场因为茂盛的长草而异常难打。幸运的是,我大部分开杆都能准确上球道。

  第13和17洞我分别在20英尺和15英尺的位置有老鹰球的机会,但是都没能抓住。能再次来到邵嘉纳真是太好了。2001年第一次来这里时,我是卫冕冠军,可惜那次发挥得不好。由于第一次参加卫冕赛,我有很大压力。我记得那年的参赛阵容非常强大,有维杰-辛格和哈灵顿等顶尖球员。

  我会永远记住自己2000年在

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夺冠(在Templer Park乡村俱乐部)。最后一天我在倒数第二组,最后一洞时遭遇双柏忌,不过最终以一杆优势获胜。然后,像哈灵顿和古森这样的球员都在最后一组,我是那么紧张。

  那次夺冠改变了我的生活。在马来西亚的胜利使我得以在欧洲打了两年比赛,还有机会参加英国公开赛。那些经验都很棒。2004年我开始在日本比赛,有过两次夺冠,其中一次是去年的Sega Sammy 杯。

  我很喜欢在日本比赛。那里离家更近,但我还是很愿意参加一些亚巡赛事。这项巡回赛正在成长壮大中,也有一些大型比赛的出现;对我而言,亚巡赛永远都是意义深远的,这是我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

  附:在本届马来西亚公开赛首轮之后,叶伟志以69杆(-3)的成绩暂时处于并列第六的位置。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