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遭PGA遗弃获USGA青睐 萨哈丽将会举办常青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常青公开赛2010年将在萨哈丽乡村俱乐部(Sahalee Country Club)举行。那一年,西雅图居民卡普雷斯正好可以获得常青巡回赛的参赛资格。

  萨哈丽是一个树木林立的球场,位于西雅图郊外,曾经举办过1998年美国PGA锦标赛。那一届赛事维杰-辛格夺取了冠军。另外2002年,它还举办过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冠军由克雷格-帕里(Craig Parry)夺走。

  原本估计萨哈丽会在2010年举办美国PGA锦标赛,可是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就没有那么做,把承办权交给了呼啸峡,因为他们与那个球场签署了一个长期的合同,包括举办莱德杯。

  萨哈丽官员因此转而争取美国常青公开赛,那是50岁以上选手的顶级比赛。

  卡普雷斯作为前美国名人赛冠军和美巡赛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在西雅图长大。他会在2009年10月满50岁,也就是说2010年他将满足冠军巡回赛的参赛要求。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