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BR公开赛:左手怪黯然遭淘汰 邻居见面勇者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0:36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FBR公开赛:左手怪黯然遭淘汰邻居见面勇者胜



  FBR公开赛没有老虎的参加依然有很多观众捧场,而最后冠军的争夺在邻居之间展开,最终亚伦·巴德利夺得了冠军

  赛程简介:

  首轮:达德利·哈特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FBR公开赛首轮。保罗·阿辛格打出65杆,同样打出65杆的选手还包括:大卫·汤姆斯、小汤姆·佩尼斯、约翰·罗林斯、亚伦·巴德利和布莱恩·盖伊。左手怪米克尔森错误不断,最终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

  次轮:杰夫·奎尼打出63杆,以两轮129杆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领先。本地球员比利·梅费尔和布莱恩特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6杆,二人均以两轮成绩-10杆并列占据第二位。约翰·罗林斯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布巴·沃森(67杆)、罗伯特(67杆)以两轮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排在第4位。第二轮早上,由于霜冻原因,比赛被迫推迟40分钟,最后由于天色渐暗,有18名球员没有完成比赛。J.B.霍姆斯与米克尔森两人成绩均为141杆低于标准杆1杆,仅低于晋级线1杆。

  三轮:第二轮没有完成赛事的18名选手先完成了比赛。米克尔森两轮成绩141(72-69)杆,没能进入决赛轮。2007年开年的三场比赛,米克尔森的名次没有一次进入前45名。杰夫·奎尼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以197(66-63-68)杆,低于标准杆16杆继续领先。亚伦·巴德利打出64杆之后,冲到了第二位,三轮的成绩为199(65-70-64)杆,低于标准杆14杆。布雷特·奎格利打出66杆,巴特·布莱恩打出68杆,以200杆,低于标准杆13杆,落后领先者3杆。

  末轮:亚伦·巴德利拿到3只小鸟,连续两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他最终以263(65-70-64-64)杆,低于标准杆21杆取得了FBR公开赛胜利,拿到108万美元奖金。约翰·罗林斯平了当日最好成绩63杆,低于标准杆8杆,以264(65-68-68-63)杆,低于标准杆20杆,获得单独第二名。杰夫·奎尼掉到了第3的位置,总成绩为265(66-63-68-68)杆,低于标准杆19杆。巴特·布莱恩获得单独第4名,维杰·辛格在最后时刻打出64杆,冲入了前十名,以269(71-67-67-64)杆,低于标准杆15杆,排名第7。

  观众人满为患

  算上今年,老虎伍兹已经连续六年缺席FBR公开赛了。但老虎的缺席并没有阻止50万人来到斯科戴尔北部的TPC球场观看FBR公开赛的热情。

  观众把这里当成了节日,特别是在第16洞,爆出的欢呼声,甚至带着强烈酒气的嘘声。多达12,000名的观众聚集在高空看台或环绕在162码的Par3第16洞周围。球员们通过隧道进来,观众们用欢呼声,用大学的校歌,如果球员来自美国之外,也许还有该国的国歌。16洞的喧哗声在整个后九洞都能听到。"11洞和12洞在湖的另外一面,你可以听到16洞的一切叫喊声。"

澳大利亚球员奥吉维说,"当你远离那里的时候,声音会一点点小下去。可是当接近16洞时,声音又开始一点点大起来。17洞发球台是那个球场最艰难的一个发球台,因为在16洞,人们很快就把你忘记了。当你击球的时候,他们尽可能撕心裂肺地呼号。"

  天气是惟一可以浇灭人们热情的因素。刺骨的雨水逼迫职业/业余配对赛在星期三下午早早结束,周四的天气就已经转好了。

  左手怪黯然遭淘汰

  这一周,最难受的人应该是曾经的世界第二米克尔森了。这位左手怪从去年开始休假之后,就疏于战阵。以至于2007年美巡赛一开始,老米的世界排名就开始直线下滑,从第2、第4、一直到现在就要跌出前十名了。两次获得FBR公开赛冠军的菲尔·米克尔森虽然依然参赛,但是沉浸在低迷状态中。他第二轮打出69杆,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141杆结束前两轮。

  米克尔森在赛季首场比赛鲍勃霍普精英赛上并列45位,别克邀请赛他并列51。在去年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崩溃之后,他还没能在一场比赛中取得过好于16名的成绩。这一次的比赛老米再次遭到淘汰。

  邻居见面勇者胜

  同杰夫·奎尼一样,亚伦·巴德利也居住在离斯科戴尔TPC球场仅五分钟车程的灰鹰

高尔夫俱乐部。出生在新汉普郡的亚伦·巴德利大部分时间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度过。但是过去四年,他把家安在了斯科戴尔。两个人是邻居,两个人也是对手,两军交战勇者胜。杰夫·奎尼的灾难发生在332码第17洞四杆洞,他的发球进入了水障碍中。在抛球之后,他的第三杆将球放到了离洞杯四英尺的地方,可是那一记短推他却没能拿下。还有四洞待打的时候,亚伦·巴德利落后杰夫·奎尼三杆,可是他在15、16、17三洞就接连抓到小鸟,最终拿下了职业生涯第二场美巡赛胜利。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