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起新浪40场免费教学将高尔夫平民化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4:11  京华时报

  由新浪高尔夫球友会与京城众多高尔夫球场联合举办的“高尔夫练习场免费畅打”活动将于三月下旬拉开帷幕,届时将推出40场针对公众完全免费的高尔夫培训课程,以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

  据活动承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10月份起至年底,就已举办了数十场在练习场免费教学的活动,反响非常不错。今年从三月底起,将以每周一次的频率在北京各大高尔夫球场如天硕伟业、佳伟高尔夫俱乐部等轮番开展免费教学活动,并将分成初级班和中级班进行教学,由高尔夫俱乐部教练执教。每班人数50名,报满为止。参加此活动,只需注册为新浪高尔夫球友会会员,即可及时得到活动信息,还可参加定期的抽奖。

  除了每周一次的练习场免费畅打外,今年还将每月推出一次低价果岭的活动,可在活动期间到指定的球场以接近于成本价的低价位轻松享受果岭美好感觉。

  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系列的活动都是纯公益性的,“我们的目的就是想让更多的人了解,

高尔夫的门槛并没有那么高,大家都有机会来感受这项运动带来的乐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