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石滩配对赛炒热当地经济 商家欣喜发财时机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1:15  新浪体育
圆石滩配对赛炒热当地经济商家欣喜发财时机到来

美巡赛的明星与影视明星同组打球

  新浪体育讯 本周成千上万人汇聚到中心海岸区观看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周围的商家打算大赚一笔。据主办方估计,会有3万7千5百多人到现场观看比赛。

  本周是当地商业中,一年最繁忙的一个星期。众多观众的拥入,让当地的酒店被预定一空。布奇酒店的负责人维斯洛称酒店一年前就开始预定。马车夫小旅馆的诺奎斯透露说,许多客人会在今年退房的时候随便预定明年的住房。当地一个餐馆的老板古勒洛预计,每天晚上将有至少两百个人到他们餐馆吃饭。

  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创建于1937年,至今已经60年。因为新奇的赛制,圆石滩赛每年吸引了众多影迷和打球爱好者来此观看,为当地的慈善事业募集了上百万的资金。

  今年参加配对赛的演绎明星有演员凯文-科斯特纳(Kevin Costner)、雷-罗曼诺(Ray Romano)、唐-齐德尔(Don Cheadle主演十二罗汉)和获得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比尔-莫瑞(Bill Murray)。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