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慕尼黑国际高尔夫运动用品博览会10月7日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展览周期:每年一届

  展览地点:德国新慕尼黑展览中心

  展览日期:2007年10月7-9日

  展品范围:高尔夫用具、高尔夫服装、高尔夫配件、高尔夫商店装备、发球练习场及室内果岭、室内高尔夫、高尔夫观光、高尔夫专业书刊、高尔夫杂志/出版商等

  观众范围:高尔夫运动用品及服装的专业采购者、开设高尔夫商店的高尔夫球场运营商、体育用品零售商、大型商场采购部、邮购零售商及有意交流高尔夫运动用具、服装、配件、商店装备、发球练习场及室内果岭、高尔夫观光、专业书刊及高尔夫杂志等各方面专业知识的人士

  展会简介:

  德国

慕尼黑国际
高尔夫
运动用品博览会是目前欧洲最重要的高尔夫博览会,该展览会已有15年历史。2006年10月,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的6300余名专业观众参观了展览会,其中60%的专业观众来自德国以外。英国,澳大利亚,
意大利
及东欧其他国家的专业观众使国际化趋势逐年递增。同时,来自25个国家的392家参展商,包括世界著名的生产厂家和经销商云集慕尼黑的3万多平方米展馆内,展出其各式各样的高尔夫产品。各地参展商对于展出效果均表示满意,并认为参展带来的贸易机会十分理想。

  展览会的同时还举办各类高尔夫产品生产技术讲座,传播最新科研成果。很多厂商反映,该展会不仅是信息型博览会,还是重要的订货盛会。

  自去年以来,欧洲高尔夫球场展览会FAIRWAY在新慕尼黑展览中心与国际高尔夫运动用品博览会同期举行,给国际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了更广的贸易平台,成为了欧洲最大,影响最广的专业高尔夫贸易盛会。

  即将开始的2007年国际高尔夫展将有30,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共占用德国新慕尼黑展览中心的3个展馆,从展览规模及展商数量上都将超过往届。此外,2007年欧洲高尔夫球场博览会将继续与高尔夫运动用品博览会同期举办,成为国际高尔夫顶级盛会。

  参展、参观联系办法:

  联系人:卜祥丽小姐、徐微小姐

  电话:(010)84600580,84600576

  传真:(010)84600394,84600786

  E-mzil:buxiangli@ciec.com.cn team3@ciec.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