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的女子精英赛51人参赛 杨红梅复出钟笑龙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7日-11日,2007年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巡回赛--“美的”精英赛将在广东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共有来自国内的44位职业球手、7位业余球手将参加本次比赛。前两轮比赛过后,排名前40位(含并列)的球员将获得晋级第三轮决赛的机会。比赛总奖金40万人民币,冠军将独得其中的8万。

  名将杨红梅休整一年后首次重返赛场,而在国内女子赛场屡有佳绩的钟笑龙没有出现在比赛阵容中。参加了女子亚巡赛前两站比赛的张娜、王纯、魏晓蓉、何红玲、张丽春、以及刚刚转入职业的四位国家队队员黄萍、李维、杨涛丽和白云雁也悉数到场。

  以下是参加本次比赛的球手名单:

序号	姓名	单位
1	白云雁	南太武
高尔夫
俱乐部 2 曹翠梅(A)重庆 3 陈小红 厦门东方高尔夫球会练习场 4 陈婉珍(A)福建省泉州圆石高尔夫 5 付兰英 珠海唐家镇国际高尔夫球场 6 高红 深圳
华侨城
高尔夫俱乐部 7 何红玲 麓湖高尔夫球场 8 胡玲 广东
东莞
长安高尔夫俱乐部 9 胡香珍 海南海口市西海岸高尔夫球会 10 黄丽霞 中山温泉高尔夫球会 11 黄丽瑜 中山温泉高尔夫球会 12 黄丽云 海南 13 黄美好(A) 江门市五邑蒲葵高尔夫球会 14 黄萍 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 15 江喜娟(A)广东清远碧桂园假日半岛高尔夫球会 16 黎佳韵(A)广州高尔夫协会 17 李维 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 18 梁文萍(A)深圳 19 林少茹 中山温泉高尔夫球会 20 刘娟 东莞长安高尔夫球会 21 卢月霞 北京北辰高尔夫球会 22 马燕嫦 广东中山市雅居乐高尔夫球会 23 曲菲 深圳特发高尔夫球会 24 任晓筝 北京北辰高尔夫球会 25 任彦敏 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 26 阮彩仙 深圳大学高尔夫练习场 27 尚林艳 上海 28 沈燕花 深圳 29 盛秋燕 深圳华侨城高尔夫俱乐部 30 石晓影 辽宁 31 谭玲玲 个人参赛 32 王纯 北京 33 王瑞(A) 京生球队 34 王素恋 广州 35 王艳华 广东均安碧桂圆高尔夫球会 36 王颖华 北京朝阳高尔夫 37 魏俊萍 佛山顺德大良 38 魏晓蓉 深圳沙河高尔夫球会 39 吴红莲 北京国际高尔夫游乐公司 40 吴群芳 广东佛山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41 许丽华 深圳华侨城高尔夫俱乐部 42 闫盼盼(A)京生球队 43 杨红梅 海口美视高尔夫球会 44 杨金芳 上海市七莘路 45 杨涛丽 四川青城山高尔夫俱乐部 46 于晖 47 张婧 北京高尔夫球会 48 张丽春 长隆高尔夫俱乐部 49 张娜 京生球队 50 郑玉玲(A)广东中山温泉高尔夫球会 51 钟留妹 广州至尊高尔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