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讯-阿联酋航空推出全新机上儿童玩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9:59  高尔夫星期三
资讯-阿联酋航空推出全新机上儿童玩具



  自2007年1月起,阿联酋航空为乘坐长途航班的儿童们送上了一份惊喜。乘坐阿航的儿童不仅能享受机上娱乐系统带来的欢乐,还将获得一袋独特新颖的玩具。

  玩具包中有一个专为阿联酋航空推出叫做“科科”(“Querk”)的柔软新玩具。 科科是一个喜欢旅游,并能扮成多种不同动物形象周游世界的动物。这个可爱的绒毛玩具包装在柔软的织带内,并配有五种动物服饰:穆斯林狮子装、约克老鹰装、悉尼树袋熊装、巴黎兔子装和德里大象装。

  科科由德国Simba Toys玩具厂为阿联酋航空特约提供,今后两年里只会出现在阿航航班上。随后厂家可零售玩具,但变身服装仍然只有阿航才有。阿航和世界著名的故事作者苏士博士(Dr. Seuss)签订了独家协议,其10个经典儿童故事会在阿航的航班上轮流提供。

资讯-阿联酋航空推出全新机上儿童玩具

  除了书籍,还有缤纷多彩乐趣无穷的杂志e-kids,专为阿航的年轻乘客提供。这本杂志其中一半是给5岁以下儿童阅读的,另一半是针对6到12岁的儿童。整个礼包包括游戏、彩色铅笔和一个很酷的儿童遮光眼罩。除了新玩具,用餐时间将会供应专门给儿童设计的菜单作为新产品的一部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