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赛米洛扎夺第15冠 梁文冲登亚巡奖金榜首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9:22  新浪体育
菲律宾赛米洛扎夺第15冠梁文冲登亚巡奖金榜首位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月4日马尼拉消息,菲律宾老将弗兰吉-米洛扎(Frankie Minoza)以两杆优势举起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座菲律宾公开赛冠军奖杯。

  47岁的米洛扎曾经在1998年获得过比赛冠军,他在今天的第四轮比赛中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以四轮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的278杆获得胜利,拿走47,550美元冠军支票。

  以两杆落后获得第二的是另外一位菲律宾球员杰拉德-罗萨利斯(Gerald Rosales),他今天交出了低于标准杆7杆的65杆。中国名将梁文冲今天遭受到推杆的困扰,以75杆结束比赛,最终以283杆排名第三,再一次与个人的首个国际赛事冠军擦肩而过。

  赢得这场胜利之后,米诺扎将在UBS亚巡赛奖金榜上上升到第二位,总奖金是55,250美元。

  “整天的比赛我都盯着领先榜看,当然只是想看看我处在什么位置。我非常放松,只是专注在自己的比赛中。我知道梁文冲只落后我1杆,但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这周我的推杆都表现很好,今天能够保持住第一的位置,真是非常高兴。”米诺扎说。 “开始的两个柏忌并没有给我太大的干扰,我知道后面的比赛我能够把它弥补回来,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去年我调整了自己的挥杆,我很高兴自己所做出的决定,从结果来看是越来越好。”

菲律宾赛米洛扎夺第15冠梁文冲登亚巡奖金榜首位
米诺扎成绩卡

  米诺扎从1980年代开始就在亚洲高坛征战,此前他在亚洲范围一共获得了14个冠军头衔,其中包括6个日巡赛的冠军奖杯。今天的菲律宾公开赛冠军奖杯是他的第15场胜利。

  获得第二名的罗萨利斯曾经在2000年赢得过菲律宾公开赛,今天他在14号洞射下老鹰,还有6只小鸟入账。65杆是他个人在Wack Wack乡村俱乐部打出的单轮最低成绩。

菲律宾赛米洛扎夺第15冠梁文冲登亚巡奖金榜首位
罗萨利斯成绩卡

  “我打出了完美的一轮,能够获得第二名真是很高兴。”罗萨利斯说。“那记老鹰球真的很漂亮,我的开球很好,然后用3号木把球送到了距离旗杆10英尺的地方,然后我直接切球进洞,令我欣喜不已。过去的三年我都在不断努力,现在我终于看到了结果。过去一段时间我与教练一直在调整挥杆,现在看来后面还要继续。”

  有希望冲击职业生涯第一个亚巡赛冠军的梁文冲,今天在开局阶段就受到了巨大挑战,他在2、3、4三个洞连续吃到柏忌,此后虽然及时调整过来,但是在最后两洞又没能守住标准杆。今天,梁文冲只在9号洞和12号洞抓到小鸟。

菲律宾赛米洛扎夺第15冠梁文冲登亚巡奖金榜首位
梁文冲成绩卡

  “今天表现很不好,推杆的问题比较大。虽然中间一段调整过来了,但是最后几洞又出现了问题。”梁文冲说,“说实话,我并不是非常失望,米诺扎今天打得真的非常棒。”

  虽然只获得第三,但是在最新的亚巡赛奖金榜上,梁文冲以64,940美元排上了第一位。

  浏览详细成绩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