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遭并发症袭击 运通杯副总裁伯格辞世享年50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乔治-伯格(George Burger),PGA巡回赛运通杯的副总裁(前美巡赛行政顾问)由于菌球脑脊膜炎(bacterial spinal meningitis)并发症溘然辞世,享年50岁。

  今年1月13日索尼公开赛在夏威夷举行时,伯格出现了后背疼痛不已的症状,之后被送往医院。本周三晚上,伯格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医院不治身亡。

  “对于伯格的去世我们深感痛惜,也感到突然。我们失去了一个好朋友、好搭档”PGA巡回赛委员芬臣表示,“所有认识伯格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位拥有崇高个人魅力、富有激情,并且在事业上值得托付的人。”

  作为一名公共关系战略专家,伯格曾经在华盛顿做过行政顾问、运动管理者的工作,并且于2005年10月以Edelman公共关系联盟总经理的身份加盟PGA巡回赛。

  另外,伯格也是美国北部维吉尼亚地区罗伯特特伦特琼斯

高尔夫俱乐部(Robert Trent Jones Golf Club)的总裁。2005年总统杯在该球场成功举办时,伯格正好是时任的总裁和赛事总监。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