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冬训向梁文冲取经 王纯香港赛前七洞毁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8:54  新浪体育
中山冬训向梁文冲取经王纯香港赛前七洞毁好局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香港大师赛首轮在愉景湾高尔夫球会结束,中国大陆共有11位选手参加了2007女子亚巡赛的第二站,其中钟笑龙打出72杆平标准杆并列领先,张娜则以1杆之差暂居并列第四位。王纯打出79杆,暂时落后领先者7杆。

  早上9点30分,中国选手王纯与泰国选手娜塔娅、菲律宾选手海德同组从第一洞出发。“前七洞打出高于标准杆7杆,可能是刚开始没有进入状态,开球总是歪,所以心里有点急动作变形”。经过了+7的惨烈开局之后,王纯的状态逐渐平稳下来,后面11个洞打出平标准杆,以79杆结束首轮。

  “球场总体难度不大,但是有些洞的球道比较窄,果岭比较快而且起伏较大”,除了球场,王纯还谈到了天气,“不像上周的澳门公开赛,香港的天气阳光明媚非常适合打球。”

  对于明天的晋级轮,王纯表示她会从首轮的尝试中吸取经验,“希望明天能够更好地掌握比赛节奏,像

火箭一样往上冲。可能在第10、11、12洞还要多加注意,其中五杆洞12洞的球道特别窄,第二杆可以攻果岭,但是左边的OB从TEE台延伸到果岭,右边是马路,再往右边又是石子之类的,所以要当心。”首轮比赛中,王纯在第12洞拿下帕,但是同组选手娜塔娅则打出OB。

  谈到最近的状态,王纯表示虽然不满意今天的表现,但还是可以肯定自己近一段时间的进步,“最近的状态不错,冬天一直在中山温泉练球,也和他们进行了一些比赛、切磋”。冬季在中山训练期间,王纯感觉学到了很多,“特别是看梁文冲打球,他控制球的能力非常好,想象力尤其丰富,经常会打出一杆进洞。跟他一起练球比赛能够学到很多,我觉得自己在控制球和适应不同场地方面有了进步”。

  本周香港大师赛后,王纯将会去顺德参加“美的”精英赛,之后参加三场亚巡赛。由于她已经有了部分日巡赛的资格,她将会在五月份去日本比赛,其间可能还会去参加韩巡赛以及东方女子名人赛。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