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讯-爵士乐队JR 情人节带你体验《幸福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1:00  高尔夫星期三
资讯-爵士乐队JR情人节带你体验《幸福路》



  JR是由小号丰玉程、钢琴/键盘手朱蟒、贝斯手JAY、鼓手Nicholas四人组成的爵士乐队。四个人因不同的演奏乐器和风格而被赋予风、水、云、电的含义,这同时也是他们四人赋予JR的喻意。

  这四位痴迷爵士乐的年轻人,各自有着很深的音乐底蕴,因为对爵士乐共同的热爱和执著而走到一起。

  小号手丰玉程当年以以优异成績考入上音附中,继而跻身上海音乐学院。这些年来,不知是小号跟随他,还是他跟随爵士乐,两者早已浑然一体。

  钢琴/键盘手朱蟒,1997在上海音阅学院毕业留任教师并未能留住他的心,对钢琴轻车熟路的他,把所有的熱情付之爵士。

  贝斯手Jay,一路汲取音乐灵魂,拜访爵士大师,组建乐队,在世界各地演出,深谙音乐之道,笃信天道酬勤。

  鼓手Nicholas从印度截取舞蹈节拍,在南非寻找节奏根源, GROOVE是他的代名词。

  四位各有多长热爱爵士乐的年轻人,自2001年起,不断在国内外参加多场爵士乐演出

  和巡演。2005年12月,他们的第一张发烧大碟《美丽世界》在东方卫视全球首播,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发布会。

  2007年2月14日,JR——这个提倡中国人文精神的自由爵士灵魂的乐队,又将在上海金茂音乐厅举行《幸福路》

情人节专场爵士音乐会。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这个充满激情的年轻的乐队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感受?这个答案只有现场聆听的观众最有发言权了。

  时间:2007年2月14日, 8:00PM爵士音乐会

  地点:金茂音乐厅(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裙房1楼6号门)

  票价:VIP300元、200元、150元、100元

  订票电话:021—5047261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